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2“洪恩朗读者杯”儿童英语活动7月持续升温

2012“洪恩朗读者杯”儿童英语活动7月持续升温

2012-07-09 18:46:39来源:宝宝地带

进入七月,全国气温已经逐渐升高,而随着这高温天气变化的还有“洪恩朗读者杯”全国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展示活动。进入七月,“洪恩朗读者杯”活动全国各地也结束了海选、初选,进入了地方决选阶段啦,将活动持续推向高潮!

活动自四月份启动后,全国共有25个城市积极加入了这场儿童英语活动中,为孩子的童年带去一份快乐,一份记忆,一份成长。每个孩子在经过海选、初选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变得对英语的兴趣了,变得有勇气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父母都认为:完全不用在乎孩子是否得多少分,不用在乎孩子是否表现得好坏,只要孩子站在这个舞台上,大胆地把喜欢的英语展示出来,孩子就是成功了。全国共有三万多孩子站在舞台上秀出了自己的才艺,而他们根本没把这当成一个比赛活动,而是当成一个游戏,只是单纯地感受这个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

七月,将有近三千的孩子们进入地方决选,追逐来北京这个更大的游戏舞台。全国25个城市也正在积极为决选做好准备,全国组委会也将派出评委进行全国各地评选和监督,务求让这场地方决选取得圆满。

八月,将是“洪恩朗读者杯”全国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展示活动的另一个高潮,届时全国总决选、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奖品、多样的活动,将使每一位来北京的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据悉,英语活动作为洪恩教育的金牌活动,已经举行三届了,今年是第四届,而且每一次活动都在不断改进中,力求做到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获得成长。2012年洪恩教育同步推出了双语夏令营活动、绘画比赛等活动,还推出了首部双语舞台剧,目前这些活动都正在精彩进行中。当问到洪恩教育为什么要推出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时,洪恩教育负责人说:“现在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没少有玩伴,很孤独,我们多举办活动,也是为了孩子多走出家门,与更多同龄伙伴一起交流,学会团结、容忍、合作等品质,同时让孩子感受学习是一件快乐、有成就的事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洪恩教育    儿童英语    朗读者    洪恩舞台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