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洪恩角龙如何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美语学习环境?

洪恩角龙如何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美语学习环境?

2012-05-05 18:56:14来源:宝宝地带

 在中国,美语作为孩子们学习的第二语言,备受家长关注。很多孩子从2-3岁就开始学习美语。幼儿园早教机构、培训机构,美语一个学科,占了大半壁江山。那么仅仅在这些地方就能学好美语吗?其实对孩子来说,家庭生活所占的比重最大,一个良好的家庭语言环境,将对孩子学好美语产生决定性的影响。那么家长如何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美语学习氛围呢?

(一)定时给播放美语动画光盘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但在孩子的美语学习中,却不是这样。很多家长的美语发音和语调都不如标准,为了孩子学到地道的外语,建议要让孩子多听地道的光碟,才是最佳的选择。如洪恩的《角龙•Bolooloo美语》除了图书很丰富外,还有相应的配套光盘,里面的动画故事非常精彩有趣。此套美语动画也在央视的智慧树播出,很受小朋友和家长喜欢。它采用“多维四段式的方式”呈现语言方式,让小朋友们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学习生活用语和地道的美语发音。故事除了情节很精彩外,更加入了环保、爱护小动物、乐于助人等多种情商教育理念,让孩子在看动画的同时,兼顾性格塑造与情商培养。

(二)多听美语CD

在家里,除了让孩子们定时看英文动画外之外,还要注意保护孩子的眼睛,定期让孩子休息,听英文CD也是营造家庭美语学习氛围的一种好方法。《洪恩角龙•Bolooloo美语》中,还有配套的CD,里面的内容除了动画声音外,还有英文歌曲。家长可以和孩子跟着歌曲一起唱,还可以在孩子们玩玩具的时候,播放CD,让淡淡的英文歌曲作为孩子玩耍的背景音。孩子睡觉前,也可以播放CD,让优美动画的英文歌曲伴着孩子进入梦乡。

(三)亲子交流,共同学习

学习语言的目的,是为了沟通和交流。当孩子不知不觉脱口而出刚学会的单词和句子后,家长一定要及时表扬,而且要和孩子一起学美语,增强孩子学习的兴趣。平时更要主动用英文和孩子们对话,哪怕是最简单的“Hello!”,也会是孩子们继续学习的强大动力。

(四)运用多种形式,和孩子一起轻松玩美语。

语言的学习除了配套图书、DVD、CD外,还有点读笔、单词卡片、玩教具等,让孩子全方位、多管道的学习。视、听、说、唱、玩全方位输入,让小朋友可以在家里可随心所欲看动画、听故事、讲故事、听歌曲、唱童谣、玩游戏、玩玩具。这种独特的主动式、体验式学习,把美语学习变成一种乐趣,让孩子在快乐中轻轻松松掌握美语。

美语的学习还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双语童话舞台剧,如最近即将上演的《波噜噜与故事大盗》,也可以让孩子报名参加英语活动,如“洪恩朗读者杯”全国儿童英语电视风采展示活动,让孩子生活中处处能接触到美语,从而对美语更感兴趣,更爱学,更容易学。更多语言学习请登陆www.hongen.com。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角龙    洪恩教育    幼儿英语    早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