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网友微博报警 被拐女童获救

网友微博报警 被拐女童获救

www.ibabyzone.cn2011-04-29 09:19:39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聪)8岁女孩失踪,博友求助“通州警方在线”(微博)并迅速报警使女孩获救。

4月27日早上,“通州警方在线”新浪微博收到“粉丝”求助,称8岁女孩刘雯于2011年2月27日下午在通州北苑杨庄路一售楼处附近走失,请求警方发布消息,动员“粉丝”提供寻人线索。

接到求助信息后,通州警方迅速在“通州警方在线”新浪微博发布寻人消息,一个上午被转发6593次,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

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昨天下午,已有近6000人进行转发,900多人进行评论,其中包括姚晨、谢娜、郭晓冬、潘长江等明星。

消息公布几小时后,一博友留言称在河南郑州看到一个和雯雯长得十分像的小女孩,被一个大人领着。同时有博友和当地警方取得联系。第二天一早,郑州警方将人贩子抓获,雯雯被成功解救。

4月27日下午2点55分,一条好消息出现在微博上:“雯雯已经找到了,根据微博好友提供的线索,雯雯被拐卖到郑州,现已被成功解救,拐卖雯雯的人贩子也被抓住,感谢大家的关注和转发。”

随即,通州警方证实消息属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