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岁女童在幼儿园门牙缺损

3岁女童在幼儿园门牙缺损

www.ibabyzone.cn2011-04-20 10:22:56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莹莹有颗门牙缺了一块。

2010年11月26日,胶州市民纪女士发现3岁的女儿莹莹(化名)门牙意外断掉一块,询问后莹莹称是在幼儿园玩耍时被小朋友推倒磕的,而对此莹莹所在的七彩童年幼儿园予以否认,不过承诺免收莹莹一年的学费,可过了两星期,幼儿园拒绝莹莹入园托管,这让纪女士气愤不已。记者采访时,七彩童年幼儿园园长吴女士表示,莹莹是吃自带花生时将门牙硌断的,不过他们同意免收一年学费,可事后家长拒绝交付餐费,还多次到幼儿园闹事,所以他们才拒绝接收孩子入园。

家长:受伤后学校免了一年学费

4月18日上午,纪女士向本报反映称,2010年11月26日,她对象去胶州滨州一路七彩童年幼儿园接女儿莹莹回家时被告知,莹莹一颗门牙吃花生米时硌断了,回家后他们发现孩子不仅门牙断了一截,而且额头上还起了脓包,询问后孩子说是被小朋友推倒将牙齿磕断的。

18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纪女士家中,只见莹莹的一颗门牙缺了一块。纪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平时天天在家吃花生都没事,为何在幼儿园就会硌断牙?”对于幼儿园事发后的解释,纪女士觉得讲不通,而且当她询问孩子头上为何有脓包时,幼儿园老师称具体他们也不了解,等园长回来后再作解释。

“后来幼儿园表示孩子已经发生意外,他们承诺免收一年的学费。”纪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次日她再次来到幼儿园,园长的对象决定免收莹莹一年学费,并写下承诺书,纪女士觉得孩子没什么大碍,所以也就同意了。随后纪女士向记者出示了承诺书,只见上面写着“免×××学费一年,出现意外院方负责。”下面还有落款。

不履行承诺拒绝孩子入园

据纪女士介绍,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可两个星期后幼儿园又让交费。“当时幼儿园已经承诺免收一年费用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又要交费。”采访中,纪女士告诉记者,她询问后得知幼儿园只免莹莹的学费,但每月还要交100多元的餐费。

“因为当时承诺书不是园长写的,担心以后没什么依据,所以我就想让园长在上面签字,可园长不但拒绝,而且还不接收孩子入园了。”纪女士气愤地表示,她已经同意交餐费,但是担心再有变化,所以就要求园长吴女士在之前的承诺书上签字,可是园长坚称孩子是吃花生米将牙硌断的,就拒绝在上面签字,到最后直接不让莹莹到幼儿园托管了。

“幼儿园不仅不履行承诺,还不让孩子入园,没办法我只能自己照顾孩子。”纪女士无奈地说。

幼儿园 孩子的牙不是被推倒磕断的

2011年4月18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滨州一路七彩童年幼儿园,见到园长吴女士。“孩子是因为吃花生米而将牙齿硌断一截的,并不是被推倒磕断的。”了解记者来意后,吴女士解释说,事后他们调查了解到,莹莹并没有被其他小朋友推倒,而他们从莹莹口袋里发现未剥壳的花生米,所以觉得孩子是吃花生米将牙齿硌断的。

“孩子在幼儿园时额头上压根就没有脓包。”吴女士解释说,2010年11月26日下午4时许,莹莹就被接回家了,可第二天孩子家长说在幼儿园摔伤了,事后他们问过莹莹在哪里受的伤,莹莹说是在家里摔倒的。“我们都有孩子的录音。”吴女士的对象刘先生说。

说法:家长拒交餐费还多次闹事

“后来家长要求赔偿,我们觉得孩子毕竟是在我们幼儿园发生的意外,所以就同意免收一年的学费,可是到后来收取餐费的时候,莹莹的家人就不同意了。”刘先生告诉记者,莹莹每月应该向幼儿园交220元的费用,其中110元的学费,剩下的是餐费,去年11月27日,经过协商他们就同意免除莹莹一年的学费,因为孩子每天都要在幼儿园吃饭,所以他们就提出收取100元的餐费,可没想到遭到莹莹家人的拒绝。

“我们已经同意免除莹莹一年的学费,可是莹莹家人一直不罢休,还多次到幼儿园闹事,我们实在没法让孩子继续待在我们这了。”吴女士告诉记者,原本协商好只免收学费的,可是莹莹的家人连餐费都不交,而且多次到幼儿园扬言威胁,甚至还要动手打人,这让他们也很无奈。而担心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所以他们就拒绝继续托管照顾莹莹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童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