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岁男童6楼摔下 奇迹生还

3岁男童6楼摔下 奇迹生还

www.ibabyzone.cn2011-03-21 09:33:39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孩手部骨折。

昨日下午3时,深圳市罗湖区草埔长排新村68栋601房,一名3岁的男童趁外婆去楼下打电话时,爬到阳台从逃生窗的缝隙中钻出。随后从6楼摔下,值得庆幸的是这名3岁男童竟然大难不死,身上只有手部骨折。

记者在罗岗医院抢救室见到受伤的3岁男童,他的右手被摔骨折,脸上和衣服上有很多泥巴,身上有多处淤青。男童躺在病床上惊魂未定大声啼哭。他的外婆在旁边不停抹眼泪。

目击者称,孩子从阳台上的防盗网逃生窗摔下来,先砸在楼下二楼位置一个路灯上,将路灯砸坏后,孩子的坠楼也有了缓冲,这时有两名好心的路人,跑过去伸手去接,却没有接住孩子,孩子从他们的手中滑了出去,身体还是摔到地面上。幸好经过了这两次缓冲,加上没有头部先着地,孩子的身体未有大的受伤。

医生经过检查发现,孩子除了手部骨折和身上一些擦伤外,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