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否认奶粉第3次提价传言 称奶企成本压力大

雀巢否认奶粉第3次提价传言 称奶企成本压力大

www.ibabyzone.cn2010-12-24 09:15:53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雀巢奶粉开始年内的第三次提价,幅度为10%左右,可能引发洋奶粉的新一轮涨价潮。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电话连线雀巢中国公关经理何彤,经证实,雀巢近期并未发出提价信息。记者随即走访上海市区的部分超市发现,目前大多数奶粉价格并未变动,相反促销活动火爆,超市相关人员表示,暂未接到奶粉的提价通知。

上海某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近来雀巢的奶粉价格都没有变动,超市暂时也没有接到要调价的通知。”

据记者调查发现,进口奶粉售价普遍高于国产奶粉,价格均在200元以上,部分甚至超过300元,而国产奶粉大多数均价在100元以下。超市销售人员表示:“进口的肯定要贵点,(与国产奶粉相比)原料也不一样。”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国产奶粉销量略有回升,但市场份额仅占不到30%,仍有70%以上的市场份额被进口奶粉所抢占。

虽然否认了第三次提价的消息,但何彤表示,由于物价上涨,奶制品企业压力都比较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雀巢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