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网友自爆得知儿子非亲生后喂雌性激素

网友自爆得知儿子非亲生后喂雌性激素

www.ibabyzone.cn2010-12-09 08:21:07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啥都不缺,这时候最怕的是什么?网友给出了答案: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近日,有网友发帖痛陈自己刚发现两岁多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不过他也够狠毒,自爆悄悄给小孩吃雌性激素片。该帖一出,不但没引起网友同情,反招来一片骂声,网友呼吁人肉他。对他这种做法,律师认为这已涉嫌故意伤害,如情节严重,可以追究其刑责。

网友“怒发冲冠”在半岛网发帖称,他和老婆结婚三年,俩人都是公务员,现在儿子两岁多。妻子婚前曾跟前男友交往,出去开房还被他抓过现行。但后来他原谅了妻子,俩人结婚。“怒发冲冠”后来发现儿子长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心怀恐惧。后来儿子不小心踩上生锈铁钉,他独自带儿子去医院,顺便做了DNA认证。结果发现儿子果然不是自己亲生的。“怒发冲冠”称,自己是公务员,不希望把这事闹大影响前程。“于是我在药店买了瓶雌性激素片(己烯雌酚片),每天晚上取一片磨成粉末混在‘儿子’喝的牛奶上,亲自喂他喝下去,看他喝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里甭提多痛快舒畅了。”

该帖一出,立刻在网上激起一片骂声。网友纷纷谴责,并提议人肉他。网友“飞花逐月”说:“孩子是无辜的,居然这样对他,真是禽兽不如。”也有网友称:“一定要把他揪出来,不但要开除他的公职,还要法办才行。”

无独有偶,另一位网友“伤心的男人”在论坛发帖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也发现五岁的儿子不是自己的。这名网友说最初孩子出生时,自己算着日子就觉得不对,但一直心存侥幸。不久前终于还是忍不住带孩子做了DNA鉴定。这名网友心机很深,他称:“5年8个月15天,这是我养这个孩子的时间。我会和老婆再继续生活5年8个月15天,之后大家各走各的。到时候我要起诉她,让她一起偿还抚养费,1年30万,10年共300万,她必须还我。还不起的话,所有财产全部归我,让她和小孩净身出屋。”对于这一网友的帖子,有的网友表示同情,更多的则是惊讶于他的城府太深,“够阴险”。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认为,前一位网友的做法太极端,已经涉嫌故意伤害,如果情节严重的话可以追究刑责。他说:“孩子不是自己的,但从感情方面讲,肯定已经有了感情。孩子毕竟是妻子亲生的 ,给他吃雌性激素,仍然是残害家庭成员。”对于第二名网友的做法,单正国认为从理论上讲,那是可行的。但从实际操作讲存在问题。“抚养费没有那么高,顶多一年1万元,十年也就是10万元。若离婚,妻子虽是婚姻过错方,但法庭会考虑实际情况,毕竟妻子还要带孩子,也不可能将所有财产判给男方。如意算盘虽然打得好,但到时就行不通了。”记者 王学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非亲生    雌性激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