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门口三岁娃目睹爸爸被撞身亡

幼儿园门口三岁娃目睹爸爸被撞身亡

www.ibabyzone.cn2010-11-10 08:42:45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正值娃娃放学时,在新都区斑竹园镇忠义育童幼儿园门口,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司机与接娃娃放学的面包车司机王峰(化)发生口角。据目击者介绍,随后双方互不相让竟然动起手来,最后,王峰被越野车撞倒在地,当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两车车头相对  留下大滩血迹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忠义育童幼儿园门口时,现场站满了围观群众。在车牌号为川A8X9××的黑色现代越野车右前方五六米远处,停着一辆银色面包车,两辆车车头相对,越野车距离右边的店铺有2米左右。当越野车被警方开走后,在车子停留处有一大滩血迹。

目击者:不肯让路起冲突  面包车司机被撞死

“我当时腿都吓软了。”据附近店铺的张女士说,下午快5点时,她正在打麻将,突然听到外面有吵架声,出来一看,越野车挡住了面包车的路,面包车司机王峰喊着“让一下”,对方就是不肯让路,双方的情绪都很激动,就开始吵了起来。随后,从越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手中拿着约10厘米长的小锤子朝王峰打去,王峰的脸色很苍白,倒在了地上。当两名男子停手准备回到车上时,王峰似乎有点不服气,又从地上爬起来,紧追上去,此时,越野车却发动油门,朝王峰径直撞了过去。

随后,群众拨打了120和110,下午5时50分许,120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认王峰已经死亡。

据一名男子介绍,王峰四十多岁,乐山人,在成都打工。记者根据车牌号查到,越野车的车主叫陈(兴圆),拨打该车主的电话,却一直关机。而面包车,则属于新峰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现场冲突两种说法

双方到底因何起的争执?现场的群众说法不一。

说法1:双方争车位  娃娃出园 目睹父亲惨死

李先生说,王峰和越野车司机都是到幼儿园接娃娃放学,双方为了车位发生冲突,互不相让争吵了起来,当王峰的孩子从幼儿园出来时,看到爸爸被撞倒在地。

说法2:双方有过节  娃娃车上见证冲突过程

还有的群众说,王峰刚从幼儿园接到3岁多的娃娃,由于越野车司机和王峰有过节,于是故意找茬,当时娃娃坐在车上,目睹了眼前发生的一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爸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