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武汉七成幼儿将在公办幼儿园就读

武汉七成幼儿将在公办幼儿园就读

www.ibabyzone.cn2010-11-04 09:09:19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未来5年,武汉市拟在中心城区改扩建300所公办幼儿园,以缓解学前阶段幼儿“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布学前教育“十二五”发展蓝图,力争使七成幼儿在公办园就读。

武汉现有幼儿园667所,其中公办幼儿园244所,民办园423所。公办幼儿园所占比例仅36.58%,却接收了53.22%的幼儿入园,一些家长为让孩子就近上公办幼儿园,甚至半夜排队报名。“十二五”期间,武汉拟在中心城区改扩建300所公办幼儿园,在远城区中心乡镇建立70所公办示范幼儿园,所有新建小区配建公办幼儿园,力争使公办园占全市幼儿园总数的5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