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两名4岁男童每日穿过马路回家 - 今不慎在家门口被撞亡

两名4岁男童每日穿过马路回家 - 今不慎在家门口被撞亡

www.ibabyzone.cn2010-10-28 09:29:36来源:华商网

4岁的欢欢已快到家门口了,却在穿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疾驰的小轿车撞飞了……“两个孩子就像是被扔出去的石头,落在10多米远的地方,就在他的家门口……”10月21日下午3时许,彬县两名4岁男孩下了幼儿园校车后,双双突遭不幸。

那天校车早来10分钟

10月24日下午,彬县城关镇李前村的马路上,欢欢的爷爷拄着拐棍哭喊着小孙子。

据李前村村民介绍,10月21日下午,负责送孩子回家的车家庄中心幼儿园的校车比平时早来了10多分钟。听到校车的喇叭后,家长纷纷像往常一样前往路边接孩子。

欢欢的爷爷当时已穿过马路到了校车跟前,车门打开后,两个孩子都先后下了车。爷爷说,当时他还要从随车而来的老师手里领一张9月伙食费收据,他拿到票据后,老师说“娃已经下车了”。他当时就说“呀,那你咋不早跟我说呢”。可偏偏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

驾驶幼儿园校车的司机焦建平说:“当时我的车已开出10多米远,突然我从倒车镜里看到一辆车飞驰而过,正过马路的两个娃就出事了……”说起事发经过,焦建平非常痛苦,“我每天都接送他们,虽然不是我的娃,但是跟咱自己的娃一样亲啊……”

据警方介绍,当时下车后,两个孩子从车后绕行准备过马路时出的事。

再走30米就能见奶奶

虽然医院全力抢救,但两个4岁的小男孩还是永远地离开了。坤坤的爸爸悲痛欲绝:“早上我们把孩子安全送到幼儿园,为啥就没有能安全地回来呢?”他说,事故发生时,坤坤的奶奶正在往马路边上走,在距离马路还有30多米远的地方就听到有人喊“出事了”,当时老人就吓晕了。“事发当天,校车也比往常来得早一些。要是按照往常的时间,再晚10分钟左右,我们都会在马路边等孩子下车呢。没有把孩子交到我们家人的手上,幼儿园应负有责任!”

10月25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该幼儿园园长焦胜斌,他说,他办这家幼儿园10多年了,目前有300多名学生。“两个孩子一直都在我的幼儿园上学,我几乎是看着他们一天一天长大的……事发后,我就赶紧给县教育局局长汇报,并随车将孩子送到了医院。”事发后他非常难过,目前他正在配合交警处理事故。

欢欢的爸爸史宝性的精神已经接近崩溃,只要身边的人一提起孩子,他顿时晕厥过去。一位邻居说:“宝性命苦啊!三年前妻子因故不在了,当时人就受了很大打击,现在唯一的儿子也遭不幸……”

负责处理此事的彬县交警大队一位警官表示,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警方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为孩子的家人多争取一些利益。由于种种原因,记者没能采访到肇事车司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
  • 匿名

    匿名

    匿名 发表于:2010-10-28 09:29
    为什么就不能弄个户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