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联合热心肠研究院创品类教育新玩法,引领益生菌行业新潮流!

合生元联合热心肠研究院创品类教育新玩法,引领益生菌行业新潮流!

www.ibabyzone.cn2022-09-21 13:51:08来源:其他

近年来我国益生菌市场发展迅速,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到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益处。而随着益生菌消费习惯的逐步养成,人们对于益生菌的功能性提出了更高期待。因此抓住益生菌菌种、剂型、服用场景的精细化趋势,深化品类教育,强化消费者认知,成为推动益生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

作为在中国最早提供益生菌的企业之一,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始终聚焦母婴营养健康,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引领益生菌行业升级发展。9月,合生元延续探索创新精神,携手权威机构热心肠研究院创新中心R·lab再创品类教育新玩法——打造《肠道“亲亲”》艺术联名画展,生动揭示肠道免疫力相关知识,并结合趣味故事与专业科普等系列破圈互动,重塑消费者认知,为益生菌行业注入活力、增添动能。

 

科学与艺术融合碰撞,掀行业发展新风向

为拓宽益生菌产业边界,满足母婴用户不断升级的营养健康需求,过去,合生元不断打破传统品类教育形式,让健康的生活态度、科学的育儿理念深入传递到消费群体和母婴市场当中。近年,合生元更紧贴时代潮流,积极联合权威机构、组织推动专业合作与跨界融合,以多元互动突破认知壁垒,与新一代母婴消费者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合生元在天猫超级舰长日期间,携手国内肠道最具影响力的组织热心肠研究院,打破传统科普教育形式,策划系列创新科普教育行动,是热心肠研究院在立足权威科学基础上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合生元与热心肠研究院创新中心的首次联名合作。双方秉承普及肠道健康知识,传递科学、健康生活理念的初衷,联合专家学者,组合优势资源,将艺术融入肠道知识当中,为消费者展现出“显微镜下的肠道世界”,使科学难懂的肠道健康知识变得直观而有趣,刷新行业与消费者对益生菌品类的认知,掀起一场“肠道健康”新风尚。

艺术展期间,上百位艺术家的肠道画作更进一步展示出科普艺术的魅力,现场,合生元还带来了爆款产品奶味益生菌试饮,问“菌”知多少科普墙答题赢好礼,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颠覆益生菌行业传统印象,让创新成为品牌的鲜明旗帜。 

多维破圈传新知,激活育儿场景需求

为了能够让大众更直观地理解肠道原生菌,合生元还联合热心肠研究院,以《肚肚相亲记》暖萌动画短片的形式,向大众科普肠道原生菌的好处及重要性。动画中将原生菌与肠小姐打造为青梅竹马的绝配CP,肚肚不适、换季变天都有原生菌的贴心陪伴与呵护,当有害菌入侵,原生菌团立刻集结英勇出击保卫肠小姐,趣味输出肠道菌群是如何帮助人体维持健康的知识。并借助热心肠官方渠道及微博百万大V联合发布,引爆“原生菌”概念拉动行业新知,唤起消费者强烈关注。

同时,合生元与热心肠回归科学,以生动有趣的故事内容为切点,结合热心肠专家解读视频,力证原生菌亲和好肠态,助力品牌持续触达潜在客户、建立品牌认知、塑造品牌形象,全面点燃这场别出心裁的科普教育行动。

知名科普作家、中国营养学会科学传播百名专家——吴佳老师

此外,合生元联动天猫超级品类日,还通过独家发售艺术家联名限定礼袋,百万粉丝营养学专家直播,搭建营销全链路积攒流量池,引流线上品类日会场,多场景强化原生菌亲和肠道的心智,带动合生元益生菌产品在母婴的口碑和种草,实现了从“声量”到“销量”的全面攀升。本次天猫品类日期间,近6000w+曝光量,爆发期合生元官旗全店行业排名top3,益生菌类目行业排名top2,较日常销售环比增长80%。

合生元通过此次互动,与新一代母婴消费者形成了情感链接,让“肠道原生菌 亲和好肠态”的品牌认知渗透消费者内心,催生出更多细分的「肠道健康+」的使用场景,实现品牌破圈效果。

开放创新迎接未来,领航产业健康成长

当下国内益生菌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识升级,催生着益生菌市场的不断细分。这种情况下,如何突破益生菌的功能性问题,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营养健康需求,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这一次,合生元抓住新时代母婴市场细分需求,联合热心肠开创肠道科学跨界互动,以开放创新的精神,打造科学有趣的品牌教育形式,深化品类价值,助力产业升维突破。

此外,合生元始终立足科学,大力投入创新研发,引领益生菌行业精细化发展趋势。成立初期,合生元就与全球首家通过USP(美国药典)的质量体系GMP审核认证的知名益生菌供应商——法国拉曼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率先研发推出了全球细分市场第一的合生元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精选多菌株的肠道原生菌组合,菌株组合更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产品获得了及21项产品临床验证,证实产品对肠胃调理和提高免疫力确实有效。

为进一步激活市场,上半年,合生元奶味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滴剂还迎来焕新升级,合生元更不断突破产品剂与使用场景,细分出滴剂、菌粉、咀嚼片等剂型,满足全阶段健康发育需求,激发多种“健康+”市场需求,助力产业增速扩容。

展望未来,合生元将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以全家庭营养健康战略为指导,聚焦未来母婴营养健康趋势,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开创更多元、更有趣的品类教育形式,为益生菌产业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势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热心肠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