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矫正鞋知多少,定制矫正鞋需要什么科学配置?

矫正鞋知多少,定制矫正鞋需要什么科学配置?

www.ibabyzone.cn2021-10-19 11:05:25来源:其他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足部健康,市面上也有各类成品或半成品矫正鞋垫和矫正鞋,很多被足部问题困扰的人们为图省事,会直接选择这种现成的产品。但现成的矫正鞋真的适合孩子的足部情况吗?穿着真的有效果吗?下面以国内比较专业的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为例,探究下一双合适的矫正鞋需要怎样的配置。

专业团队+专业设备进行科学定制矫正鞋

孩子成长过程中会出现各种足部问题,有部分孩子由于受到遗传及不良姿势的影响,出现不可逆的足部问题,常见的问题有内/外八字,扁平足、X/O型腿,足内/外翻等。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的足科矫形师表示,要想矫正鞋发挥真正的效果,定制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配矫正鞋就像配近视眼镜一样,近视与散光的程度不一样,就要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配置。同样,孩子足部问题的复杂性,决定了矫正鞋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

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定制矫正鞋的过程,是需要经过专业设备测量,大数据比对和专业人工调整几大步骤。走进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可以看到墙边摆放多台专业机器,这些机器分别有3D三维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阴影仪、ES-CHECK系统。孩子们会依次站在不同的机器上,各类机器会对孩子足部进行立体测量,获得不同的足部参数。测量完毕后,足科矫形师会对孩子进行步态分析和手法检查,并会将综合结果和大数据进行比对,给出矫正鞋定制方案。

为了让每一双矫正鞋更适合孩子们的足部,足科矫形师还会根据孩子们穿着的过程和感受对鞋垫进行调整,给出最终的矫正鞋定制方案。

打造专业产品和专业服务 让孩子快乐行走

足科矫形师向我们介绍,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专门有为严重高弓足、严重后足外翻、严重扁平足、X/O形腿的儿童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展示架上可以看到摆放整齐的矫正鞋产品,种类繁多,品类细分。如有针对严重扁平足和后足外翻的高帮矫正鞋,有针对高弓足的矫正鞋,还有针对居家矫正的矫正拖鞋……其中,高帮矫正鞋的踝关节全包裹式设计还获得了中国专利。

展架上的矫正鞋垫吸引了我们的关注,据介绍,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根据不同足弓高度、阔度、以及步姿,设计了F1、F2、F6、F7、T1、T2、T6、T7、H2九款儿童矫正鞋垫,满足了孩子们不同足部情况的需求。

据了解,爱矫健矫正鞋有三个关键的设计,鞋内的特殊设计后跟杯、双密度鞋底、后跟锁定矫正鞋垫,能够将孩子的足部结构全包裹,帮助严重扁平足的孩子更有效拉直生物力线,减少孩子走路时关节劳损的几率、舒缓肌肉疲劳及严重扁平足后遗症引起的疼痛。

定做好矫正鞋以后,需要正确的穿着。以上提到的矫正鞋知识你学到了吗?一定要选择像爱矫健定制鞋中心这类比较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科学定制矫正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矫健    矫正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