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些人需要补充叶酸?怎么补?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可以试试!

哪些人需要补充叶酸?怎么补?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可以试试!

www.ibabyzone.cn2021-03-02 16:51:08来源:其他

提及叶酸,很多人或许都知道这是孕期女性需重点补充的一种营养素。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又名喋酰谷氨酸,广泛分布于绿叶植物中,比如菠菜、甘蓝、西兰花等绿叶蔬菜,动物肝脏、瘦肉、蛋类等也是叶酸的良好食物来源。

一、哪些人需要补叶酸?

1、孕妇

医学研究发现,孕妇体内的叶酸水平明显低于未孕女性,所以女性在整个孕期都需要注重补充叶酸这种营养素。

叶酸具有促进机体细胞生长和繁殖需要的作用,有利于胎儿正常发育,孕期若缺乏叶酸,容易引起胎儿神经管畸形,也会增加流产率,胎儿出现时也可能出现体重偏轻、贫血等问题。

调查显示,孕妇每天的摄入量应不少于400微克,所以在日常膳食中,建议孕妇不要挑食或偏食,应适量进食含叶酸的食物,建议平时也备些叶酸补充剂,辅助补充身体所需的叶酸。

2、产后母乳期女性

女性不仅在备孕期、怀孕期间要注意补充叶酸,在产后的哺乳期也需注意补充叶酸。叶酸对婴儿的大脑发育又极为重要,产妇在哺乳期间,体内的叶酸会被大量消耗,女性补充叶酸,建议从备孕期开始,直到妊娠期结束,女性在哺乳期每日补充500微克的叶酸为宜。

3、备孕人士

叶酸也是备孕人士需重点补充的营养素,女性在计划怀孕前3个月,就应该合理补充叶酸,为以后怀孕打好营养基础,使身体内有一定量的叶酸存储,在孕期也不易出现叶酸缺乏的情况,这样会更有利于胎儿正常发育。

以上这些人群都需要补充叶酸,补充叶酸可以多吃富含叶酸的食物,如果对叶酸需求量较大,也可以食用含有叶酸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就像汤臣倍健铁叶酸片。

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合理搭配叶酸和铁这两种营养物质,铁也是孕期女性所必需的营养物质。每片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含有400微克的叶酸,并搭配15毫克的富马酸亚铁,其中所含的叶酸由自瑞士工厂技术专业研制,采用高质量标准,无过敏源、非转基因,符合中国药典规定,日常可安心食用。

孕妇在保证合理、均衡饮食的基础上,每日再进食一片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可以补充到身体所需营养,满足胎儿日益增长的叶酸需求,有利于胎儿健康成长。

补充叶酸很重要,不论是孕妇,或是产后母乳期女性、备孕人士,日常都需要注重补充叶酸,若想要购买些叶酸补充剂,不如就选购汤臣倍健铁叶酸片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铁叶酸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