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该如何应对这些症状?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该如何应对这些症状?

www.ibabyzone.cn2020-07-24 16:04:04来源:其他

怀孕初期女性的身体激素会发生较大变化,引发一些身体症状。所以我们通常可以凭借感觉以及身体出现的生理变化推出自己是否怀孕。你了解刚怀孕有什么症状吗?除了停经、嗜睡、孕吐、全身乏力外,其实还有很多表现。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孕期反应

头疼:有些女性在怀孕早期就会经常觉得头痛。除激素分泌的因素外,还可能是喝水不足和维生素营养摄入不够造成的。

晕眩:由于激素的分泌孕妈妈体温会升高,相对于正常人来说,孕妈妈会需要长一点的时间血液才能流到大脑,因此会很容易会觉得头轻轻的。

浮肿、抽筋和背痛:许多女性会将这些症状误以为是经期前综合症,实际上这和荷尔蒙的变化及子宫的增长有关。

尿频:很多人以为怀孕中后期才开始尿频,其实从怀孕初期开始,膨胀的子宫就会对膀胱造成压力,血流量的增多也会对肾脏造成压力,导致尿液增加。

要说孕期反应,一般就是以上这些,备孕的姐妹们如果符合上面一两条,很有可能就是怀孕了,可以赶紧去医院检查确认。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注意补充孕期营养

对于每一个准妈妈来说,除了常见的孕期反应,还需要及时补充营养。孕期营养均衡至关重要,不仅对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益,还有助于孕妈妈产后的身体恢复。同时,不通过阶段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也不同,以保障不同阶段宝宝生长发育的足够营养。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如何补充营养?

孕期反应是孕妇正常生理现象,孕妈妈们不用过度担心,但是对补充叶酸,就需要上心了。孕妇缺乏叶酸,严重情况下还会导致新生儿先天缺陷问题。所以为了防止宝宝出现缺陷,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在女性进行备孕检查时,就提醒她们补充像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这类的叶酸片。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0.8mg叶酸+11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里面的0.8mg叶酸,是孕妇每天所需叶酸的安全剂量,比0.4mg叶酸快一倍预防胎儿畸形、降低胎儿神经管缺陷、促进胎盘发育和预防贫血;60mg的铁元素可以调节身体的缺铁性贫血问题;维生素A和其他微量元素,不仅能补充身体营养,还可以帮助宝宝视力发育、坚固牙齿,增强抵抗力。吃一片爱乐维维生素片,就能补充母体和婴儿一天所需的微量营养元素。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该如何应对这些症状?女性一定要警觉,以免因为一时疏忽造成一些不可逆的伤害,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备孕检查时,最好和医生详细说明身体状况寻求专业性的帮助,对症下药,在宝宝来临前就先补充营养养好身体,为健康宝宝的到来排除隐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维生素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