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乐宝0-4岁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亲子活动,关注婴幼儿营养健康

益乐宝0-4岁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亲子活动,关注婴幼儿营养健康

www.ibabyzone.cn2020-07-06 16:09:35来源:其他

2020年7月4号益乐宝《0-4岁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亲子》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为主题,以孩子职业扮演厨师长做烹饪为辅,邀请到众多亲子家庭到场共同关注孩子的早期科学喂养分享孩子们的童年快乐!

本次活动邀请到益乐宝《0-4岁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短视频内容中两位主角,太阳谷 Sun Valley 品牌创新研发主厨Kelly和国家首批注册营养师陆淼教授,该短视频已正式在益乐宝小程序发布,供家长学习观看。

左:主厨kelly    右:营养师陆教授
主持人Doris向陆教授提问式互动,陆教授通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详细讲解了婴儿辅食添加的原则、不同年龄的营养需求、营养健康和大脑发育的关系、喂养建议以及问题的实践指导建议等知识。陆教授强调,婴儿贫血是婴幼儿时期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长期贫血可影响心脏功能及智力发育。婴幼儿贫血多数是因为营养不良造成的。贫血患儿可出现面色苍白或萎黄,容易疲劳,抵抗力低等症状。妈妈们要多给孩子吃一些补铁补血的食物,比如动物的肝脏等等。

随后主厨Kelly通过辅食互动实操,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一起动手作食物,将现场气氛再次带入高潮。主厨Kelly向各位家长讲解了辅食制作基本原则和方法,分享了许多辅食制作的小窍门, 并与家长、孩子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Kelly在家长互动中表示,其实婴儿辅食的制作并不难,也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只要家长们掌握了这些基本原则和方法,为宝宝做一餐颜值与营养并存的辅食,让宝宝体会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不是难事!

孩子们通过亲手制作美食,不仅学会了制作美食的技能,最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特别是当亲手制作的小馄饨被蒸煮加工之后,每个小朋友都吃得特别香。
本次活动,与其说是宝宝辅食和营养健康亲子活动,其实更是一场以添加辅食为主的知识分享会,我们将科学、先进的育儿知识和理念,分享给家长,让孩子们爱上吃饭,独立吃饭!益乐宝作为国内0-4岁婴幼儿早期综合教育领域的领跑者,在帮助和解决婴幼儿早期成长教育问题的道路上,关心宝宝健康成长,我们比您想的更多!我们将不定期举办各类育儿知识讲堂,我们期待更多的家长来学习互动,让我们共同为宝宝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乐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