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应对秘籍都在这里!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应对秘籍都在这里!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4:19:56来源:其他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是家长们最常关注的问题,也是常常令他们手足无措的问题。因为在宝宝初生时期,脸上出现湿疹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除了干燥上火、空气污染、二手烟等因素外,它还和宝宝自身有一定的关系。如:对母乳、鸡蛋蛋白、牛奶蛋白等过敏。因为高蛋白饮食可能会成为引发婴儿湿疹的外在因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宝宝的抵抗力不强,导致无法抵抗外来的过敏因子。如果宝宝是对牛奶蛋白过敏的话,建议奶粉喂养的孩子要注意预防湿疹的发生,尽可能的选择低致敏的奶粉,适度水解奶粉就是预防宝宝“小过敏”的发生。

 

宝宝的脸上奇痒难耐,下意识去搔抓,还有抓出血来的可能,妈妈看着是又着急又心疼。其实一部分过敏源,就是对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因为奶粉都是牛奶,一般就牛奶蛋白,跟大豆没有关系。对奶粉过敏的话,建议你可以转为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或者氨基酸配方奶粉。等食用一段时间,随着孩子胃肠道消化系统的完善,会慢慢适应。过敏缓解以后,可以选择适度水解奶粉。因为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配方奶粉可治疗过敏的宝宝,一般都要求至少食用6个月或以上,而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蛋白水解工艺,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敏小分子蛋白,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可以让宝宝长期食用。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对宝宝而言是一种相当不错的选择。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在配方上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它有助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帮助宝宝增强屏障阻挡大分子抗原,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它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降低宝宝对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的反应。只有宝宝吸收好了,打好身体基础,完善自身的防御系统,才能更好的抵御外来的过敏因子和有害物质,帮助宝宝更好的预防“小过敏”。所以,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不用担心,有雀巢超启能恩3就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脸上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