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强烈提名牛栏牌A2奶粉!

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强烈提名牛栏牌A2奶粉!

www.ibabyzone.cn2020-05-18 13:42:22来源:其他

前段时间,我家宝宝断奶后,总是食欲不振,拉出的便便也很酸臭,到了晚上也没办法整夜睡好,半夜爱哭,情绪烦躁不安,怎么哄也不行,不仅折磨宝宝也折磨大人。问诊医生后才知道,原来宝宝的这些症状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而消化不良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没有选对奶粉,导致宝宝肠道吸收有问题。所以,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我查遍各种育儿群、咨询了宝妈朋友们后,最终选择了这款更加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牛栏牌A2奶粉,里边有更加适合亚洲宝宝的A2型β-酪蛋白,试吃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那个爱吃爱睡的宝宝终于回来了。


其实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这个问题,属实困扰了我很久,选择牛栏牌A2奶粉,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特别是了解了他们的亚洲宝宝故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有相当一部分亚洲宝宝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状况。主要是因为亚洲人喝牛奶比欧美人少,所以体质上会有所不同。另外,亚洲宝宝对牛奶的吸收程度会比较弱,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对于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针对这一问题,牛栏牌红罐A2奶粉选用的是A2型β-酪蛋白,这是一种更容易让宝宝吸收的蛋白结构,能有效避免宝宝出现肠绞痛等不适症状,让宝宝养成快乐亲吸专「肠」。肠道舒适与否,也会影响宝宝的心情,宝宝吸收好了,身体舒服了,每天自然都会开心,哪位妈妈不想看到孩子笑出苹果肌的小脸蛋呢。

此外,亚洲人由于饮食偏素,导致了亚洲宝宝的肠道要比欧美宝宝的更加细长。不同的饮食结构也会导致肠道菌群和个人身体代谢程度的不同,因而亚洲宝宝的消化能力相对较弱。牛栏牌A2奶粉针对亚洲宝宝肠道吸收能力弱的问题,配方中还添加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全面构建肠道菌群微生态,让宝宝养成均衡亲吸专“肠”。菌群均衡吸收,小肠道养的棒棒哒,宝宝才会不上火不便秘少哭闹哦。

同样是因为饮食习惯的不同,亚洲宝宝相较于欧美宝宝更容易缺钙,体格也相对较小。牛栏牌A2奶粉还含有100%天然乳脂,能够有效避免和钙质结合产生不易吸收的产物,促进亚洲宝宝高效吸收钙质和脂肪等关键营养,让宝宝养成“能量亲吸专「肠」”。肠道每天都在高效吸收,营养全面才能助力宝宝成长的每个关键阶段,宝宝长得好,才是妈妈心中最可爱的“小肉肉”哦。


奶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最关键的食品,再好的奶粉,如果宝宝吸收不了,也是白费。好的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也可以助力宝宝调养成一个易吸收的体质,让牛奶中的营养元素都可以被宝宝真正吸收。牛栏牌A2奶粉正好满足了我的所有需求,牛栏牌A2奶粉正好满足了我的所有需求。它的三大亲吸专“肠”,三大维度提升肠道吸收状态,专为亚洲宝宝定制,养出好体质。宝宝吃好睡好玩好,才会更舒适更自在,尽情投入世界,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都说孩子是妈妈最好的礼物,而牛栏牌A2奶粉就是我回赠宝宝最好的礼物。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宝妈们都应该知道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了,不妨换成牛栏牌A2奶粉试一试。反正我家宝宝自从换奶粉后,吃得好,睡得好,吸收不好的情况也改善了很多,到医院体检发育等级都是在中上。关键是宝宝好了,大人也轻松。感觉用牛栏牌A2奶粉喂养的妈妈是乐养派阿妈,自身是乐天派,也想让宝宝快乐地成长。

当然除了选对奶粉之外,还需要根据宝宝的情况,调整喂养的方法。比如,如果宝宝因为进食过多而积食,需要减少每餐的食物量,少食多餐。同时培养孩子专心吃饭的习惯,不要让孩子一边玩一边吃,这样会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也不利于消化。如果宝宝开始吃辅食了,可以多给孩子提供水果、蔬菜等高膳食纤维的食物,适当补充水分,帮助宝宝解决消化不良的问题。

最后我还想说,如果宝妈们需要买牛栏牌A2奶粉,一定要去官方旗舰店上购买哦,目前天猫上就有售。不仅可以保证货源官方直供,还支持扫码溯源,扫一扫就可以查到奶粉的信息了。现在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网上下单,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宝宝的口粮,品质还有保证,还在为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而烦恼的宝妈们,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栏牌A2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