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冷空气来袭,冬季宝宝肌肤护理要点!

冷空气来袭,冬季宝宝肌肤护理要点!

www.ibabyzone.cn2019-12-17 09:17:24来源:其他

冬季是对宝宝娇嫩肌肤的超级大考验,干燥寒冷的气候会引起许多皮肤问题,宝宝的元气值直线下降,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妈妈整理出来了冬季护理要点,马住马住!

首先给宝妈们普及一些肌肤小常识:

1.宝宝的肌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1/ 3,初生宝宝肌肤就更是脆弱了

2.宝宝身体保护层以及汗腺组织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弱,容易产生湿疹、红屁股

3.宝宝皮肤锁水能力较差,冬季易出现粗糙、起皮、干痒等现象

皮肤皲裂?湿疹?屁股泛红?吹弹可破的婴儿肌受到严重“威胁”!!警报要拉起来了,想要应对各种肌肤问题,只需做好下面这五点,科学护理,告别“苹果脸”和红屁屁!

适当清洁

有些妈妈喜欢每天都给宝宝洗澡,但其实冬天宝宝洗澡的频率建议为2~3次/周(外出运动除外),洗澡时间15分钟以内即可,水温不要太高,不然会破坏皮肤表面油脂,导致宝宝干燥瘙痒。清洁过后需要涂抹润肤乳,保持肌肤水嫩嫩。

内外调理,科学饮食

家长在准备宝宝饮食时,要讲究荤素搭配,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例如萝卜、梨以及各种绿叶蔬菜都很推荐秋冬季吃哦。多喝水,如果宝宝不喜欢白开水,可以试试金银花、菊花茶等,补充水分的同时还有利于降火。

 

脸部护肤不偷懒

宝宝脸部肌肤娇嫩,宝宝专用的护肤品不能少,可以选择纯植物成分的,温和不刺激,想要白嫩水灵的婴儿肌并不“南”。唇部的护理可以放在晚上睡前进行,先用热湿的小毛巾轻敷嘴巴,等吸收水分后再涂抹宝宝专用的润唇膏。

屁屁护理划重点

娇嫩小屁屁的护理可以说是让人最头疼的部分了,红屁屁这个伏地魔总是时不时出现一下,让妈妈们心惊肉跳!首先,纸尿裤要常换,清洁也要做到位。在护理小屁屁时,纸尿裤的选择就格外重要了。冬天穿得厚,宝宝本来就捂得严实,如果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屁屁很容易捂出疹子。

而这款日本大王的光羽纸尿裤,外侧采用透气孔表层,上万个肉眼可见的透气孔,可以快速排出纸尿裤内的湿气与热气,使小屁屁保持干爽状态,给宝宝肌肤带来奢华的深度饱氧呼吸体验。并且光羽系列还贴心的添加了维他命E成分,哪怕是在开着暖气的干燥环境里,宝宝皮肤也不会干痒。大王是一家拥有76年专业制纸经验的日本国名品牌,它们家的纸尿裤也受到众多明星家庭的宠爱,光羽是大王纸尿裤的超高端系列,众多妈妈们对它的评价是:用过它就再也不想用其他纸尿裤了!秋冬屁粮可作为首选哦~

冬季肌肤的精致护理,可以让宝宝始终萌值在线,元气满满,妈妈们学会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冷空气    宝宝    肌肤护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