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子母奶粉怎么样,想要宝宝快高长大的宝妈不能错过它

子母奶粉怎么样,想要宝宝快高长大的宝妈不能错过它

www.ibabyzone.cn2019-10-30 09:46:50来源:其他

前段时间我在论坛的话题下留言说我家宝宝喝的是子母奶粉,不少宝妈都私信问我这款奶粉怎么样。从我家宝宝喝子母奶粉的这段时间来看,我觉得这款奶粉是非常不错的。我家宝宝之前身高体重发育都比较缓慢,体检的时候经常都是中下水平。但是喝了这款奶粉之后,增长速度慢慢在变快,抱在手里的时候就能感觉比以前更结实了。在路上碰到一些相熟的奶奶和宝妈,都说我家宝宝好像长高了。

要我用一句话来总结这款奶粉的话,我只想说子母奶粉是一款能够让宝宝快高长大的奶粉。子母奶粉里面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都是能够极易被宝宝吸收的蛋白,而且比其他蛋白质更有营养,能促进钙铁锌的吸收,让宝宝拥有更强壮的体魄,更快速地生长。而且这两种蛋白达到了55:45的黄金比例,非常接近母乳,更加亲和人体,宝宝也更容易消化吸收。还有9种宝宝生长必需的氨基酸和精选的微量元素,可以说营养非常全面了。

我选中子母奶粉并不只是因为它营养全面,还因为它口感也很棒。我家宝宝虽然母乳到了一岁半,但是第一次喝子母奶粉就一点都不抗拒。这款奶粉是由生牛乳制成的,不像其他奶粉经过了反复加热,所以保留了新鲜奶液中的天然乳脂,口味更加自然细腻。它也没有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采用了纯乳糖配方,还有高品质的DHA,这样的奶粉估计没有哪个宝宝会拒绝吧?

问我子母奶粉怎么样的宝妈们,想让宝宝快高长大的话,一定不能错过它!最近子母奶粉换了新包装,奶粉罐上是一个荷兰姑娘MIA(米娅),是子母奶粉的品牌形象大使。Mia非常乐于帮助妈妈和宝宝,她靠谱、热情而且有趣。通过扫描MIA二维码还可以给宝宝讲故事,讲英文,还能和MIA一起唱歌跳舞,这么有趣又有“内涵”的奶粉,宝妈们是不是都心动啦?那就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子母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