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恩贝德KAINEBELD不忘初心,开启“学习式”消费新体验

凯恩贝德KAINEBELD不忘初心,开启“学习式”消费新体验

www.ibabyzone.cn2019-09-18 16:16:09来源:其他

自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来,母婴市场就呈现出持续扩大的趋势。据易观智库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母婴市场总规模突破了3万亿元,同比2017年,增加了15.6%,这些数据背后是众多品牌齐发力的结果,既有主流品牌的发力,也有新兴品牌的崛起,凯恩贝德KAINEBELD就是近年来成立的一个新兴品牌。

凯恩贝德KAINEBELD在长期的市场调研中发现,中国每天都有很多个宝宝出生,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女人的角色从妻子变成了妈妈,开始每天都围着自己的宝宝转,养育宝宝成长。即使如此,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不知道什么年龄段给宝宝选择辅食,选择什么样的辅食等等,毕竟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意识到这一点,凯恩贝德KAINEBELD就将“让宝妈们学习到专业的育儿知识”作为品初衷,帮助宝妈们正确养育宝宝。

(凯恩贝德KAINEBELD 混合果蔬营养奶米乳)

据悉,凯恩贝德KAINEBELD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会定期在本地举行有关育儿知识的免费培训,邀请育儿专家为宝妈们普及知识。育儿专家介绍,宝宝一般在六个月之后,会对铁的需求量增加,但母乳中的铁含量较少,就需要添加一类铁含量较高、易吸收的奶粉,譬如品牌旗下的钙铁锌营养奶米乳,蕴含20种营养成分,就有助于宝宝身体的各方面发育

(凯恩贝德KAINEBELD 钙铁锌营养奶米乳)

为了让更多宝妈们了解并学习育儿知识,凯恩贝德KAINEBELD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品牌代理商。截止目前,品牌积累了180多个代理商,入驻了超1000家母婴线下连锁门店,主要分布在江西省、湖南省等地区。每一个实体店不仅有品牌旗下的众多奶米乳、奶米粉系列辅食产品,还“配备”了一个专业的导购人才。他们可以现场教宝妈们如何挑选合适的辅食,给宝宝补充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不少宝妈都表示,凯恩贝德KAINEBELD不仅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品牌,也是育儿道路上的“引路人”,产品也值得信赖。

(凯恩贝德KAINEBELD 实体店展示图)

育儿问题永远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宝妈们也不断地学习,而凯恩贝德KAINEBELD为宝妈们提供了专业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并不断践行。品牌的负责人唐先生透露,未来凯恩贝德KAINEBELD将开启育儿的线上直播通道,让宝妈们的育儿学习无时间、地点约束,随时随地就可以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恩贝德KAINEBELD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