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当泌乳女王遇上急救男神,碰撞出两场妈妈必听的人气讲座

当泌乳女王遇上急救男神,碰撞出两场妈妈必听的人气讲座

www.ibabyzone.cn2019-09-10 15:09:13来源:其他

5年前,妈咪知道怀揣“有温度的医疗”理念启程,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开始了困难重重却又充满意义的旅程,用科技改变医疗,连接医生和患者,用创新打磨产品、改变就医体验,从0到1建立这个令人感到温暖的品牌。

一路走来,唯有初心不改。

医诺树人,信由冰心

妈咪知道希望把这个初心化作一颗小小的善意种子,在公益的土壤滋养下长成参天大树,让更多医护人员发挥专业力量和爱心,帮助父母更好地养育自己的孩子。

2019年9月,妈咪知道正式聘任了儿科医生林涛和国际泌乳顾问叶艳为“爱心大使”,带着妈咪知道的诚意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


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两位“爱心大使”吧!

林涛,福建医科大学外科硕士,原就职于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有8年临床工作经验,目前担任妈咪知道儿外科医生。

本着善心善行信念,他不仅在线上发起过公益捐助项目,在工作之余,他也参与了许多线下公益活动。

从福州到深圳,他主讲了近百场急救公益讲座,帮助近千组家庭学会急救技术。

我挺喜欢作为讲师,给家长们上课的过程。

急救技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但大家平时学习的渠道比较缺乏。我很希望通过自己小小的努力,让大家学习到这些靠谱的知识

与一些企业、机构合作授课,是我们很乐意参与的。其实,年轻父母们有很强的学习意愿和需求。

也许是第一次上课,他们刚开始时难免有些拘谨,真正愿意上台手把手实操的行动力会低一点。但经过课程教授,他们都掌握了基本急救技术。

今年7月在四川西昌市凉山的公益义诊,让我再一次对贫困地区医疗现状感到担忧:医疗信息及医疗人才缺乏,甚至无法满足婴幼儿常见疾病的指导。

希望我们的公益行动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山区儿童的健康,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点力量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叶艳,妈咪知道IBCLC国际泌乳顾问,被业界同行誉为:泌乳界“实操女王”,而粉丝们则称呼她为:万能的叶老师!

原是药剂师的叶顾问,有了孩子之后,开始努力学习各种哺乳和育儿知识,并在温州成立了全国第一家以母乳喂养支持为主的机构,与电视台、社区、月子中心合作进行母乳喂养公益推广。

为了更系统地学习母乳喂养知识,2015年,她取得IBCLC(国际认证泌乳顾问)证书,得到了泌乳科学界的最高级别认证。

近年来,她在温州、广州、深圳等地身体力行推进关爱母乳妈妈公益课程,帮助妈妈们解决哺乳难题,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

在月子中心,见到了一群可爱的孕妈妈,她们或带着喜悦的期待,又有一些初为人母的忐忑。

一位妈妈担心自己产后是否有充足的乳汁喂养宝宝。其实,孕20周后,乳房开始泌乳,每个健康足月的宝宝都是可以获得妈妈足够的乳汁。

我很开心能为妈妈们消除母乳路上各种“不知道”“不确定”,给予她们满满安全感!

我很喜欢母乳妈妈聚会沙龙,还在月子里的妈妈会带着小宝宝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的聚会。

在分享的过程中,一位妈妈因为月子里奶量不足,顶着家里人的压力努力追奶。

其实,产后的母乳妈妈不仅仅需要家人支持,还需要更多帮助。分享、指导不仅仅是技术知识上的帮助,更是提供同伴的精神鼓励。

我们也会定期和地方妇幼保健院举办一些公益课程。

育儿不仅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更是全家的事情,真开心每次课程总是会看到爸爸们的参与。

爸爸,妈妈,一胎妈妈还是二胎妈妈,一起学习,一起分享,育儿、母乳喂养路上不孤单!

社区也是我们活动的场所之一,每次公益带读会都是我与妈妈们的温馨时光。

社区附近的孕妈妈和母乳妈妈们,一起读一本书,每个人都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一起分享,一起交流,读书学习,从胎儿开始,从宝宝开始!

两位“爱心大使”将不定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
母乳工作坊:原价299元
急救培训课:原价398元
文末留言,点赞排名前五的家长可获得母乳工作坊/急救培训课免费名额。(2选1,总计5个名额)
活动截止时间:9月12日中午12:00

有任何疑问,搜素微信号“hmc4you”咨询妈咪知道小助手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知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