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守护早产宝宝 妈咪知道出动早产儿特工队

守护早产宝宝 妈咪知道出动早产儿特工队

2015-11-17 10:34:56来源:宝宝地带

早产宝宝像提前来到世界的天使,据统计,每年全世界有1500万早产婴儿,其中有100万死于早产并发症,并且早产儿即使有幸存活下来,出院后的管理也是重要的问题,必须定期随访,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早期干预,从而预防或减轻伤残的发生。

世界卫生组织为呼吁世人更多关注早产问题,特将1117日定为“世界早产日”。在此日,专注母婴健康的在线急诊平台——妈咪知道,专门出动“早产儿特工队”,时刻守护早产宝宝健康!

 

  

免费义诊,三甲名医来解答

1117日,下午4~5点,妈咪知道分别在QQ群和微信群举办两场早产儿义诊活动。两位擅长新生儿疾病的医生,第三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主治医师蒙孟及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主治医师王昱,为新生儿爸爸妈妈们解答问题。宝爸宝妈们可搜QQ、微信群【妈咪知道,早产儿交流群】,也可微信搜索【妈咪知道】公众号,直接向两位医生咨询提问。

晒宝活动,早产宝宝也健康

除了义诊,妈咪知道还精选了早产儿问题集锦,精编了早产儿相关文章,给早产父母权威且实用的指导。只需下载登录【妈咪知道】APP,可将这些实用、专业的早产儿信息一网打尽。不少看过妈咪知道早产儿科普的家长都纷纷表示,“这些文章,我真的觉得很有用”、“看完后,我的心情也没有那么焦躁了。”另外,妈咪知道还策划了晒宝活动,欢迎各位妈妈晒出健康宝宝,领取丰厚奖品。

专家团队,时时守候早产儿

早在917日,妈咪知道就成立了早产儿专家委员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吴虹、深圳市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余珍珠、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志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涂新枝,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主治医师董海鹏,受聘成为妈咪知道早产儿专家顾问。

之后,妈咪知道还召开了早产儿家庭访谈,余珍珠医生与5个早产儿家庭进行了深入交谈。余医生强调了随访的重要性,即使早产宝宝已经安全地出院了,早产随访也很重要,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和妈咪知道的平台力量,让早产随访更个体化、更有效。

今后,【妈咪知道】将与这些大牛早产儿专家一起,为孕妈咪和早产儿家长们,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提供最专业的帮助,陪伴每一个早产宝宝闯过一关又一关!

妈咪知道,垂直母婴的专家在线急诊平台,独家签约全国重点城市三甲级医院优质产科、儿科专家,在线候诊、实时回复,让妈咪们在家就能问医生。此外,医学运营团队以孕产育时间为节点,精编海量医生原创文章,指导妈咪们科学孕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早产    妈咪知道    早产儿    特工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