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必须拔草的如山理发器,薇娅女神亲推

必须拔草的如山理发器,薇娅女神亲推

www.ibabyzone.cn2019-08-13 10:26:26来源:其他

身为薇娅的女人,真的是凡直播必看,凡种草必拔,哈哈哈哈!这不上周日的直播,从晚上8点一直看到12点多,又抢了好多产品,真的太实惠了,其中吃的、用的都还好,但是这个婴儿理发器,我真的太喜欢了。

理发一直是困扰我家的一个大难题,我家宝宝头发长得很快,一般一个月就要去剪一次头发。每次带他出去理发呀,就跟“打仗”一样,先要安抚情绪,还要转移注意力,然后还要盯着理发师别划伤宝宝,真的巨累。

结果在直播间里看到女神他们现场剃头,为什么这么轻松??虽然是在大人头上理的,但是这个理发器未免也太好了吧,毕竟大人头发比小孩的要硬呢,居然也能理的这么干净!!二话不说直接抢下单,这不今天就立马收到了。

这个理发器的外观真的挺蠢萌的,不是那种很俗的可爱风,还挺耐看的,而且手拿也挺小巧的,刚好可以一只手握住,而且颜色很亮,很容易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不敢直接往宝宝头上试,就先拿老公来试试刀,哈哈哈~

打开的时候,噪音也不是很大,就是微微的震动声,相比起理发店的理发器,噪音真小很多很多!甚至比手机的震动声音还小,这个做的还挺贴心哦!我装的是最短的那个定位梳,因为老公两侧头发本来造型就是很短的,剃的很干净利落,而且没有拉扯头发的感觉,因为有定位梳保护,也不会直接划到头皮,挺安全的。

最让我满意的是这个理发器的清洗,居然可以直接放水龙头下面去冲洗,注意是整机哦,整机,我记得以前老公那款成人理发器都是只能冲冲刀头那边的,就怕水进到充电里面去就不好了,但是这款如山婴儿理发器竟然完全不用担心,设计的很棒,适合我这样比较大手大脚的妈妈,哈哈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如山理发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