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羊羊·米慕羊新版广告上线金鹰卡通卫视,诠释中国好羊奶

羊羊羊·米慕羊新版广告上线金鹰卡通卫视,诠释中国好羊奶

www.ibabyzone.cn2019-07-23 16:33:49来源:其他

期待已久的新广告片将正式上线!!!7月19日羊羊羊·米慕羊的新广告片将在金鹰卡通卫视全天覆盖轮播。

新广告片围绕着“米慕是谁啊”展开拍摄,此次拍摄也采用了中国风,完美地诠释了羊羊羊·米慕羊中国好羊奶的品牌主张。

小米慕在文试中展现自己的超强智慧,武试中展现自己的健康体魄。一路过关斩将成为米慕羊·状元郎

文化自信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经过多年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创新,国货质量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国际水平。国家药监总局数据显示,我国2017年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查合格率为99.5%,同年羊羊羊·米慕羊率先通过了国家食品总局的配方注册审核批文。这是对羊羊羊·米慕羊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等综合实力的认可。

羊羊羊·米慕羊羊奶粉通过米慕参加科举考试获取高中,成为了状元郎。将羊羊羊·米慕羊卖点、优势及国货品质精神传达给广大消费者。

新广告片亮相展现了羊羊羊·米慕羊在用心做羊奶粉升级品牌的同时还在不断完善品牌力。为了就是将真正优质的中国好羊奶展现给更多的消费者,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