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择爱化羊奶溶溶球 易消化宝宝更健康

选择爱化羊奶溶溶球 易消化宝宝更健康

2016-02-25 16:49:49来源:宝宝地带

在谈到饮食健康问题时,很多人单方面的认为只要营养丰富就可以,其实并不完全,高营养价值的食品首先也要能够容易被人体吸收,营养再高,却不能够很好的被人体消化吸收,那么这个产品的存在价值就是微乎其微的。在健康问题上,准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健康选择更有发言权,对于品牌的关注,对于产品的信赖,来自于那些更能够消化,对宝宝健康有益的产品,爱化羊奶溶溶球就是这样一款值得妈妈信赖的好产品。

爱化羊奶溶溶球是果仙多维旗下的爱化品牌的产品,作为果仙多维新推出的品牌产品,爱化羊奶溶溶球更加注重宝宝的消化,对于健康的专注才让爱化羊奶溶溶球更懂得照顾宝宝的胃口。易消化的功能优势成为了爱化羊奶溶溶球最大的亮点。只有容易消化的食品才能让宝宝的胃更加舒适,吸收更多营养。

羊奶具有易吸收、低敏、 接近母乳等特点。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牛奶的小三分之一,因此更易消化吸收,保护宝宝娇嫩的胃。羊奶中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因此,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羊奶与人奶更接近。羊奶溶溶球中添加了水苏糖,它可以显著促进人体胃肠道内的乳双歧杆菌等益生菌增殖,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俗称益生菌的食物,搭配益生菌,对肠胃更有效。采用德国宇航冻干工艺,真正的入口即化。去除膻味,口味更香浓。营养欠缺,身高体重偏低的宝宝;出现腹泻、呕吐、湿疹等乳糖不耐受体质的过敏宝宝;出现腹泻、腹胀、偏食等肠胃功能偏弱的宝宝;有口气、眼屎多、小便黄、大便干、排便困难等易上火体质的宝宝,都可以选择专为宝宝研制开发的爱化羊奶溶溶球辅食。

爱化羊奶溶溶球是第一款好消化的营养新辅食,要爱护宝宝娇嫩的胃,只吃好消化的爱化羊奶溶溶球。3月初爱化羊奶溶溶球将于宝宝地带试用版块震撼开启免费试吃活动,敬请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化    羊奶    溶溶球    消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