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恩敏舒氨基酸奶粉,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恩敏舒氨基酸奶粉,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3:09:43来源:其他

宝宝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妈妈的心,宝宝的健康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可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棘手的问题,不少的妈妈会遇到宝宝对牛奶过敏的情况,像脸上起湿疹、腹胀、腹泻,都是宝宝对牛奶过敏的表现。那宝宝对牛奶过敏该怎么办呢?大多数的妈妈们选择为宝宝更换奶粉,虽然为宝宝换了不少品牌的奶粉,也不见宝宝的情况好转,那是因为没有选对奶粉。推荐思敏舒氨基酸奶粉,这款氨基酸奶粉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对牛奶过敏的现象,解决宝宝过敏症状。 

根据临床实验证明,氨基酸奶粉是防过敏奶粉,通过专业的蛋白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从而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通过特殊的工艺把牛奶中的蛋白质降解处理后成为肽链,以降低蛋白的过敏原性。其中雀巢的一款恩敏舒氨基酸奶粉深受妈妈们的信赖。

恩敏舒氨基酸奶粉,适用于0-1岁对牛奶过敏的宝宝。雀巢健康科学恩敏舒氨基酸配方奶粉采用100%游离氨基酸的配方,在无过敏源环境下生产。并且恩敏舒氨基酸奶粉OPO的相对含量为40%,相较于普通配方粉更有助于钙质吸收,促进骨骼健康,更接近母乳的效果。

 

为了让恩敏舒氨基酸奶粉更加贴近母乳,并且由于过敏患儿的吸收能力差,成长较正常宝宝缓慢,恩敏舒氨基酸奶粉含有的25%的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MCTs)更易吸收,可直接经门静脉吸收利用。它的总饱和脂肪酸比例与母乳接近,有助于减少近期肥胖和远期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可能。这些营养物质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使其正常成长。并且恩敏舒氨基酸奶粉易耐受且能帮助宝宝维持和改善肠胃屏障功能,更低的渗透压宝宝食用也更加安全

好的品质值得被信赖,恩敏舒氨基酸奶粉靠实力赢得妈妈们的信赖。在各位妈妈们发现宝宝出现像腹泻、湿疹这些小敏感的时候,及时为宝宝更换奶粉,早一些重视过敏问题,让宝宝尽早恢复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恩敏舒    氨基酸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