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首选雀巢佳膳膳食纤维

病人吃什么有营养?首选雀巢佳膳膳食纤维

www.ibabyzone.cn2019-05-14 18:16:33来源:其他

病人的身体很虚弱,家人们为了让他们加快康复,往往会选择有营养的食物来帮助他们滋补、调理身体。这种做法对大病初愈、术后需要康复的病人帮助很大。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是每个人维持身体健康的必要组成部分,如果营养缺失,那么人体机能便会出现问题。健康的人都会如此,更别说病人了。那么病人吃什么有营养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病人的身体非常的虚弱,那么病人吃什么有营养能够快速的补充体能。尤其是手术后易丢失体重,需要获取全面均衡的营养,降低营养不良的风险。而身体中能够快速补充体能营养的物质最主要的就是蛋白质。所以病人要多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的食物:瘦肉、蛋类、豆类等。

吃全营养配方粉

为了获取丰富的营养,病人还可以喝全营养配方粉,提供更加科学,更加丰富的营养。像佳膳膳食纤维里面所包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27种营养元素。它的50%的蛋白质来源于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这种蛋白更加易于消化吸收。不添加乳糖,并且添加了益生元,具有良好的肠道耐受性,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以及腹泻便秘等人群。

添加了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含量为5.5克/100克,其中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各占50%,满足身体不同需求,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增强肠道有益菌群,维持肠道健康。脂肪构成中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不含反式脂肪酸,有利于血糖血脂控制。特别添加牛磺酸和左旋肉碱,促进脂肪的氧化利用,更适合病人的饮用。佳膳膳食纤维作为特殊医学用途的配方食品,在提供营养的同时,也能起到医疗、保健的作用,呵护病人的健康。

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维生素是人体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维生素A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的健康;维生素B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供能;维生素C能够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能够更好的预防心血管病。所以病人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希望以上这些分享能够帮助到对病人吃什么有营养这类问题有疑问的人们,让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顾与呵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佳膳    膳食纤维    蛋白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