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看到这些书,就知道孩子学英语为什么要用易读宝了!

看到这些书,就知道孩子学英语为什么要用易读宝了!

www.ibabyzone.cn2019-03-18 17:30:41来源:其他

3岁左右,是宝宝学习外语的关键期和敏感期。也就是说,想要孩子将来说一口流利英语,就要抓住这个时期开始培养。

孩子英语启蒙需要“磨耳朵-分级阅读训练-自然拼读训练”等一系列环节,仅仅是磨耳朵就要超过100小时长时间的语言浸润。当信息输入达到一定程度,孩子才会有信息输出的结果。

易读宝的出品的有声图书丰富多样,其中英语图书就达100多本。搭配易读宝点读笔,点点读读,主题式的教学设计,沉浸式的阅读教学,正宗的英语口语朗读,培养孩子说一口地道英语口语,为将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一、英语启蒙初入门

在刚刚接触英语的孩子,我们重点是让他们开始“听英语”。英语启蒙早晚的关键不在于学习多少单词和句子,而在于听力辨音能力的培养,从出生开始越早输入英语语音信号,这个信息接收越久,孩子的听力、听觉记忆能力、辨音能力就越强。

以日常生活事物,朗朗上口的儿歌为主,丰富多样的英语有声书,信息量庞大,认知事物和英语教学双管齐下,让刚接触英语的孩子有充足的养分进行磨耳朵。

《Hello Baby认知启蒙大图册》(2本)

《小拉的美好生活》:小拉带领孩子们,认识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可爱有趣的动物,吃到了美味可口的食物,款式多样的衣服……双语设计,既能学到中文,也能学到英语。

《小拉爱学习》:跟着小拉学习数数、对比、字母和拼音、认颜色和形状……为之后校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快乐认知花边书》(4本)

全套通过600多幅日常生活小图、600多个中英文单词,介绍了动物、水果、自然、鸟类、昆虫、颜色形状、交通工具、生活场景等40个主题,让小朋友学中文又学英语,增强语言听说能力。

《快乐儿歌-英文》

通过儿歌提高孩子的语感,节奏性强的中、英文儿歌反复听诵,对孩子产生语言条件反射,积累词汇,提高英文的正确发音。

《ABC学英文》

从字母到单词,再从单词到句子,旨在让孩子对英文有初步的认知,掌握英文的发音、运用和交流对话,培养良好英语语感。

《好宝宝英语学习系列》(10本)

为孩子准备的英语学习启蒙有声书,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打下英语学习的基础,适合3~6岁阅读。英文字母、双语图典、双语故事、对话方面内容,加入有声点读功能,从听觉进行学习,培养宝宝语感。

《宝宝学英语—每日一句》(6本)

选择超过400句使用频率高,而且难度适中的日常英语,按照不同语境,组成两姐弟一家人的六个完整的生活场景与故事。实用性高,每页附有两句相关拓展,举一反三,帮助孩子走好英语学习第一步。

《宝宝学英语》

通过家庭生活场景,让孩子学会在相应场景使用英语进行对话,附有相关拓展练习,全面提升孩子日常英语交流能力。

二、分级阅读训练

当孩子有能力开始阅读的时候,家长要注意分级阅读。分级阅读,实际上是根据孩子自身的能力层次,提供对应的、具有针对性的图书。分级阅读的最大作用就是帮助孩子学习语言,培养阅读能力。

主题式划分,场景式学习,分级阅读从简单的单词,到短句,再到段落,孩子在阅读故事当中,慢慢理解到更多英语表达方式,提高英语阅读能力。

《幼儿新概念英语》(6本)

沿用《新概念英语》的教学思路,在句子中巩固学习过的单词,通过替换练习内化英语的句型模块;伴随着儿歌欢快的节奏学习英语,充分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

《大家一起来·儿童英语阅读训练系列》(6本)

专为3-6岁低幼儿童编写,按照“循序渐进”原理,节选国外经典童谣与日常生活场景用语,进行简单句式语法介绍。故事插图、互动游戏、场景对话,让孩子习得英语词汇,学以致用。

《幼儿双语认知故事》(6本)

孩子将跟随跳跳猴一起快乐学英语,轻松学认知。在故事中学比较、认方位、认数字、认身体部位、认交通工具和颜色形状,还可以边阅读边做游戏,掌握相应英文单词。

《世界经典童话》(8本)

包括《青蛙王子》、《睡美人》、白雪公主》、《小红帽》、《皇帝的新衣》、《快乐王子》、《木偶奇遇记》、《灰姑娘》。画面精美,人物可爱,中英文双语对照,配合标准中英文发音,增强语言听说能力,培养英语语感。

《趣味故事翻翻乐》(4本)

每本书是一个中英文的趣味小故事,翻开后先入眼帘的是中文故事和人物对白,句子上标有拼音,每一个双数的页面,设有能翻开的内页,增加了故事书的乐趣,培养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三、自然拼读训练

自然拼读,能帮助孩子纠正英语发音,音形结合,落实到每一个单词当中,培养孩子说一口流利英语。

《幼儿益智互动启蒙书》(8本)

《快乐26字母》:以图片、字母歌谣、游戏,孩子轻松学习26个英文字母。结合APP端,利用字母写字板和真人发音演示,让孩子真正掌握字母的书写、发音以及运用。

《单元音拼读法》:通过字母、单词、句子和童谣,配以APP端的动画、外教的口型发音演示,向孩子展示元音的自然拼读规律,让孩子掌握单元音的拼读规则。

《单元音大家庭》:本书介绍常见单元音组合的自然拼读方法,加入动画、童谣和游戏,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积极性,让学习变得轻松起来。

《元音组合拼读法》:展示自然拼读中各元音组合拼读方法,搭配APP端的游戏、拼读发音示范、童谣,增强学习趣味性,加强对节奏音调等感知。

《特殊元音辅音组合拼读法》:以动画、童谣、APP端拼读演示视频,讲解特殊元音组合和辅音组合,让孩子在英语拼读过程中学会举一反三,读准每个英语单词。

《辅音大家族》:图书综合所有辅音音标,讲解自然拼读中实用的辅音组合,有利于培养孩子见词会拼会读的能力,掌握更准确的英语发音。

《辅音拼读法》:加强字母表中21个辅音字母自然拼读发音的学习,通过APP上的动画、游戏和真人发音演示,让孩子轻松掌握辅音字母发音特点以及辅音拼读法则。

《辅音组合拼读法》:结合APP端,利用图片和游戏的形式,展示辅音音标的拼读规律,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发音规律。

《大家一起来·儿童英语拼读学习系列》(8本)

由易到难,涵盖了字母、元音、辅音等方面的学习内容拼读、儿歌、情景对话,为孩子打好英语基础。凭借易读宝点读的发声功能,让孩子走好英语学习的第一步。

四、英语启蒙全方位

涵盖英语启蒙的多方面,最适合英语零基础启蒙的孩子。

《我的第一套英语启蒙大书》(3本)

《自然拼读》:包含36个常用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通过妙趣横生的“三字经”方式联想记忆,引导儿童掌握自然拼读规律。

《1000词》:38大主题划分,内容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注意单词的实用性与难度控制,适合英语零基础的儿童英语启蒙。

《300句》:主题划分,句型简单实用,模拟儿童语言,容易模仿学习。中英对照,兼顾汉语认知和英语启蒙。

《易读宝少儿启蒙英语》(8本)

全套分为:字母、元音音标、辅音音标、单词、儿歌、歌曲、对话、阅读共八本。本系列能让小朋友用易读宝快乐点读,为他们打开英语的大门。

五、英语单词学习

图画+英文单词,从亲子共读到独立学习,见证孩子学习英语的进步!

《儿童必备600词》

选取60个幼儿熟悉的生活和学习场景,并且在每个场景里都配上10个相应的英语单词。孩子通过形象认知来学习和记忆英语单词,在学习中增添阅读乐趣。

《儿童英文字典》

一本专门针对儿童而编写的英汉图解儿童英文词典。所有单词及其变化形式,均以国际音标注明正确读音,以便老师和家长进行辅导。配合易读宝使用,地道英文发音,标准普通话发音,使孩子加深对单词的印象。

搭配易读宝点读笔,专业的发音朗读,犹如享受一对一外教指导,学得更专注,英语口语能力和英语理解能力自然日渐上升。

易读宝点读笔还可以借助DIY魔术贴自制英语有声图书,拥有一支点读笔,不仅可以点读易读宝出品的图书,还可以点读其他有音频的图书,无形之间扩大了孩子的阅读范围,丰富阅读世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英语    易读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