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ILLEBaby辣妈节:女神就要高姿态!

LILLEBaby辣妈节:女神就要高姿态!

www.ibabyzone.cn2019-03-06 15:01:12来源:其他

再爱美的女人一旦做了母亲之后,由于全身心投入到对孩子的照顾上,对自己的外型花费的时间也会变少。曾经堆满情书的抽屉到堆满化妆品,现在只能堆满尿不湿。过惯了520和七夕的女孩现在只能盼着陪娃过六一了。

但是,无论是女孩,还是经过时光打磨沉淀的女人,都是自己爱人眼中闪闪发光的女神鸭。女神态度可以低调,但姿态一定要高调。以前我们的高姿态装备是金管高跟小黑瓶,迪奥兰蔻阿玛尼。现在卸下装备带娃就一定要灰头土脸被娃溜吗?

不,LILLEBaby告诉你,溜娃一样可以高姿态。LILLEBaby潜心研究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贴心保护妈妈们的腰部,同时“X”型背负让妈妈背部受力均匀,即使背娃远足也能轻松享受旅途。

更有专业的腰凳设计,贴合宝宝背脊发育的“C”型曲线,结合保护宝宝髋关节的“M”型坐姿,保护宝宝安全又不束缚宝宝,让宝宝轻松享受被照顾的时光,同时妈妈又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是瑜伽哦!

现在参与LILLEBaby东东店铺辣妈节活动,下单即可享受满299减120的女神优惠价,最关键的是,咳咳!敲重点!优惠还可以叠加使用哦,也就是买的多减的多,活动惠及所有辣妈截止到9号结束。

溜娃也要高姿态!女神们,还不赶快带一款回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LLEBab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