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开学季,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开学季,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

www.ibabyzone.cn2019-03-05 17:16:40来源:其他

伴随着过年的气氛悄然离去,孩子们也迎来了热闹的开学季。对于幼儿园3-6岁的儿童来说,多姿多彩的生活将在幼儿园里继续进行。面对紧张的幼儿园生活,妈妈们也跟着担忧起来,宝宝第一次融入集体生活,作为父母都会开启焦虑症模式:怕宝宝因为分离焦虑而哭的撕心裂肺;宝宝会不会不适应跟小朋友一起玩耍等等。除了担忧宝宝在陌生的环境之外,还有孩子的饮食、营养也是家长高度重视的问题。很多妈妈们聚集在一起各种讨论怎样给宝宝补充营养?上幼儿园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

许多家庭认为从宝宝开始吃饭就不用再喝奶粉了,其实宝宝喝奶粉喝到几岁合适是没有一个硬性标准的。如果家里条件允许的话让孩子喝到5,6岁也是可以的。一则因为宝宝的肠胃,咀嚼功能还未发育完全,二来奶粉针对成长期、青春发育期的学生群体研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激发孩子身高潜力,促进生长发育。比如铁元素:促进生长发育;锌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钙元素:维护骨骼生长及牙齿健康;对此专家表示,由于3岁以上的孩子活动量增大并开始系统地学习新知识,更多地接触外面的世界,这时候,他们更需要增强抵抗力。妈妈要给孩子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满足身体和脑部发育,给孩子更好的保护。 

选择奶粉要选择大品牌的儿童奶粉,雀巢儿童配方奶粉这款奶粉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知名的奶制品公司,一直提供优质的学生乳制品,能够满足不同儿童的需求,雀巢儿童奶粉中含有的DHA有益于脑部和视力发育,另外还补充钙、铁、锌等营养素。每天早晚一杯,早晨喝一杯活力一整天,睡前喝一杯,让孩子有个香醇的梦。作为孩子的守护者,当然要让孩子健康成长,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让我们一起温暖随行,营养相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