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宝妈看过来

婴儿湿疹怎么办?宝妈看过来

www.ibabyzone.cn2019-02-22 09:29:22来源:其他

 最近身边的宝妈们关于湿疹的话题接踵而至,时常出现新手妈妈们惆怅地讨论婴儿湿疹怎么办?湿疹虽不是什么重病,几乎每个宝宝或多或少长过些湿疹,所以宝宝长了湿疹,妈妈们一定不要惊慌。但是如果湿疹严重的话不仅宝宝感觉不舒服,还会影响到他的生长发育,所以湿疹是不容忽视的。妈妈们要多观察,控制湿疹的发展。俗话说,“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想要对治宝宝湿疹,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造成宝宝湿疹的原因是什么。

有些宝宝会有对奶粉过敏的情况,一种是因为牛奶蛋白的过敏,家长不要认为越贵的奶粉就越好,奶粉更重要的是要适合宝宝的口味,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对于宝宝湿疹,妈妈们最好是选择含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它能帮助宝宝完善自身防御系统,预防“小过敏”发生。选用适度水解蛋白奶粉帮助预防或延迟宝宝湿疹症状发生。

我推荐德国原装原罐进口超启能恩,它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将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断,减少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因子,降低了牛奶蛋白致敏的风险,更适合宝宝食用。在配方中,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还添加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的反应。同时,它还能增强肠道的屏障功能,抑制“有害物质”的生长。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就选择这款奶粉,让宝宝摆脱掉过敏的烦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    湿疹    怎么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