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宝妈们应该考虑如何预防

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宝妈们应该考虑如何预防

www.ibabyzone.cn2019-02-22 09:28:28来源:其他

妈妈们有没有发现,宝宝有时候喝完奶粉冲泡的牛奶之后,会把牛奶吐出来?如果有,那可要警惕了!宝宝吐奶,可不一定是不喜欢牛奶的味道,很有可能是宝宝过敏了!这时候,很多妈妈都会急得不行,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呢。婴儿奶粉过敏的过敏原是牛奶蛋白,因为新生宝宝消化能力不足,消化蛋白质的酶系统也发育不成熟,这就造成进入体内的蛋白质不能被充分分解吸收,那就应该及时给宝宝更换防过敏奶粉,据了解,有许多的专业人士、儿科医生、专家认为,一旦出现母乳不足时,应该给宝宝选择适度水解配方的婴幼儿奶粉。

首先,妈妈们都知道母乳是给宝宝最好的天然营养。母乳喂养是不会产生过敏现象的,而且这样宝宝能获得的营养也更充足。但宝宝总有断奶的那天,这时候宝宝就要喝奶粉了,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接近母乳的奶粉,才能预防宝宝牛奶过敏,适度水解奶粉它选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能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切断,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适度水解奶粉持续喂养整个婴儿期,以降低过敏风险。因为水解蛋白奶粉的好处不仅体现在吸收和消化上,更体现在它可以有效的预防过敏,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推荐我家宝宝喝得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是因为它可以有效预防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同时这种工艺将蛋白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有助于宝宝吸收。品质好、质量安全,好消化、还好吸收,还能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它配方中DHA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锌有助于改善宝宝食欲。营养全面、温和易吸收。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妨可以咨询一下有经验的妈妈们,也可以考虑一下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对于宝宝而言,它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