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宝妈在线支招!

​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二胎宝妈在线支招!

www.ibabyzone.cn2019-02-14 15:02:15来源:其他

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儿奶粉,是很多新手宝妈都头疼的问题。毕竟,婴儿奶粉作为宝宝的必需品,容不得一丝马虎。今天,本二胎宝妈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个牌子的婴儿奶粉好?废话不多说,要选婴儿奶粉的宝妈,仔细看啦!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奶粉,品牌众多,七陈八杂。但作为妈妈来讲,最在意的还是奶粉的品质和营养。说句老实话,我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私心里比较倾向国外的品牌,毕竟,现在国内市场的假奶粉和假品牌层出不穷,感觉还是国外的更靠谱点。所以我选来选去最终敲定了爱他美。

大品牌有一点特别好,就是品质把关绝对过得去。我家大宝1岁的时候,吃的就是爱他美白金3段,吃完了不拉肚子也不吐奶。怎么说呢!给宝宝选奶粉,最重要的不就是奶粉品质嘛,品质过得去,安全才有保障。

除此之外,选婴儿奶粉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奶粉的营养问题。我仔细研究了下爱他美白金版的成分,发现爱他美算最接近母乳的奶粉了。配方中的天然的乳脂,含有O-P-O结构的脂质,能增强宝宝对钙质和脂质的吸收。而且爱他美白金版配方还添加了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这些益生元组合能够直达宝宝肠道,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的成长繁殖,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次,软化便便,帮助宝宝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另外,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的关键阶段需要特定的营养,爱他美白金版全系含有占比总脂肪含量超过0.3%的DHA,能够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各位宝妈,选婴儿奶粉,一定要注重奶粉的品质和营养。只有选对奶粉,宝宝才能成长得更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达能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