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DUTCH LADY子母奶粉,好吸收的秘诀在哪里

DUTCH LADY子母奶粉,好吸收的秘诀在哪里

www.ibabyzone.cn2019-02-13 10:31:04来源:其他

DUTCH LADY子母奶粉源于全球排名前五的乳制品公司之一——荷兰皇家菲仕兰集团,虽然在我国上市的时间并不久,但是其易消化吸收的优势却已经得到了众多父母的认可和肯定。那么DUTCH LADY子母奶粉与其它奶粉到底有何区别,为何相比其他奶粉,它更容易消化吸收呢?

DUTCH LADY子母奶粉,原料大不同

说到DUTCH LADY子母奶粉与其它奶粉最大的不同,便是在于原料。目前市场上的奶粉根据原料不同,可分为脱脂乳、脱脂乳粉和生牛乳制奶粉。脱脂乳粉是由生牛乳经过脱脂和高温喷粉,以粉末形式运输到国内,再兑水还原成液态进行后续加工。这种“还原奶”在脱脂过程中损失了珍贵的天然脂肪,两次高温喷粉导致热敏营养素的流失,对蛋白质的活性也产生影响。

而以脱脂乳为原料的配方奶粉,去除了珍贵且价格高昂的天然脂肪,脂类营养由添加的植物油提供。在脱脂乳的生产工程中,相对于脱脂乳粉少了一次高温喷粉,只经历一次高温喷粉环节。

像DUTCH LADY子母奶粉这样的生牛乳奶粉则是采用全脂入料,严格甄选新鲜液奶进行微热一步工艺,保留了营养丰富的天然乳脂肪。并且只经历了一次喷粉,更好地保留了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及乳香。它拥有最少的加工过程,将牛奶中的蛋白质都保留了下来,营养素破坏也更少,不仅更易冲调,而且容易消化吸收,宝宝喝了不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肠道更健康

DUTCH LADY子母奶粉,营养也不同

除了采用生牛乳作为原料,DUTCH LADY子母奶粉采用地是混合植物油,科学组合,提供优质高纯度亚麻酸,亚油酸,饱和脂肪酸 + 不饱和脂肪酸组合配比。研究表明,棕榈油会降低钙的地吸收和保留,而DUTCH LADY子母奶粉不添加棕榈油,因此不容易形成钙皂。植物油组合中,采用进口椰子油和高油酸葵花籽油,层层筛选,保证品质,即使是宝宝娇嫩的肠道也能够消化吸收,将营养锁进身体里。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有些奶粉加入了蔗糖和麦芽糊精,这不仅不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而且还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没有任何益处,容易造成宝宝偏食龋齿。而DUTCH LADY子母奶粉采用纯乳糖配方,并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没有这些人工添加剂的加入,使得DUTCH LADY子母奶粉成分更自然,宝宝吸收也更顺畅。

不难看出,生牛乳的原料是决定DUTCH LADY子母奶粉容易消化吸收的主要因素,而

甄选植物油、优选乳糖的配方也让DUTCH LADY子母奶粉更加自纯正自然。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造就了现在的DUTCH LADY子母奶粉,让众多的宝宝在享受配方奶粉的同时,也不会引起任何不适,健康快乐地探索世界,踏踏实实地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子母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