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8年终盘点之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

2018年终盘点之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

www.ibabyzone.cn2019-01-22 08:11:24来源:其他

宝宝奶粉界的榜单有不少,包括口碑榜、人气榜甚至是销量榜等等。尤其是这几年有机奶粉的声量高涨,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之争也就成为了宝爸宝妈们格外关注的话题。的确,新手爸妈们刚刚上路没经验,所以在做选择的时候往往避免不了随大流的问题,“看看别人家都在买什么”——就成为了新手爸妈们的选购指南。但事实上,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这些所谓的榜单并不能代表什么,深入了解真正的有机奶粉才是选购真理。

现如今各大奶粉品牌基本都有自己的有机奶粉产品,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也是五花八门,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雅培家的菁挚有机绿罐奶粉。这款有机奶粉一贯有着高人气和好口碑,主要是因为它有着有机好奶源、好工艺以及权威的有机认证。

首先说说关于雅培菁挚有机绿罐的奶源。有机奶源是有机奶粉的第一步,而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来自于丹麦的有机牧场,丹麦不仅地处世界优质奶源地,而且在丹麦的有机牧场上,坚持自然不施化学农药,奶牛坚持自然哺乳90天,生产环节严格遵循有机标准。

其次,雅培菁挚有机系列通过了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其中欧盟拥有着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先进的乳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丹麦作为欧盟成员国,其乳制品质量是全世界公认安全水平的国家之一,得益于其在乳制品认证上建立了一套独立的完善标准体系,即所谓的“丹麦标准”;而中国虽然在有机乳制品认证上起步较晚,但在我国销售的有机食品均需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 雅培菁挚有机系列奶粉拥有三重有机认证,是令宝爸宝妈们放心的有机好奶粉。

同理,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之争要看的绝不仅仅只是排名本身,各位宝爸宝妈们在做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秉持着更加严谨的态度。关注有机奶粉的奶源、配方,以及背后所获得过的权威认可,就像雅培菁挚有机绿罐一样,能够摆事实说话。有机的标准的确非常严格,但是如果都能一一做到,就会是一款真正的有机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