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好不好 有机品质掀起纯净之风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好不好 有机品质掀起纯净之风

www.ibabyzone.cn2021-05-28 14:41:26来源:其他

近年来,有机奶粉深受各位宝妈的青睐。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有机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77%,甩出行业平均水平“几条街”,而2020年上半年情况依然如此。有机奶粉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实属奶粉市场细分领域的黑马。随着市面上的有机奶粉产品日渐增加,不同产品的口碑开始出现了差距,一些口碑良好的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比如大牌乳企Arla旗下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就在市场上收获了许多好评,让一些新手宝妈对该奶粉产生了好奇,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好不好?

要说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好不好,知名影视演员刘涛就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回答,其在今年初已正式与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建立合作,成为了品牌代言人。熟悉刘涛的妈妈们都知道,荧屏上的刘涛坚持品质,拒绝膨胀,用扎实的演技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而生活中的刘涛,她是“具有强大内在力量的女性”的代表,拥有兼顾事业与家庭现代女性智慧,具有保护好家庭和孩子的勇气和能力,并对有机生活理念推崇有加。二者合作可谓是志同道合的强强联合之举,必将让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有机理念和优良品质深入人心。

而作为拥有140年历史、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和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除了与实力派演员刘涛合作倡导有机理念之外,还对奶粉的品质有着极为严苛的把控,并同时通过了丹麦、欧盟、中国的有机权威认证。

为从源头上保障每一罐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Arla在丹麦拥有现代化的自营牧场,并采用先进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进行奶粉的生产。

Arla严格坚持“有机1000法则”,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牧场的牧草始终坚持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的原则,并且所有的牧草都会经过超1000天的自然转化,每头奶牛还拥有1000多平米的生活空间。产出的鲜奶通过低温冷链,当日送达自家工厂,进行生产,采用百分百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以此来更好的保证了奶粉中的有机营养。

在保证有机营养的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也在配方上做足了功夫,丰富DHA+RAR含量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9:1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可更好地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升宝贝自身免疫力;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不仅可以提高宝宝对营养的吸收率,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好不好?走过140年历史的Arla,之所以能成为皇家御用品牌,之所以能与刘涛携手,凭借的是对有机理念的积极推崇以及对奶粉品质的严格把控。因此选择有机奶粉,一定要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贝与我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