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润肤霜,让孩子肌肤远离干燥

儿童润肤霜,让孩子肌肤远离干燥

www.ibabyzone.cn2019-01-02 16:50:53来源:其他

每到秋冬季节,由于天气干燥,身体缺乏水分,大多人的肌肤都会出现干燥、起皮。尤其是小孩子的肌肤天生比较娇嫩,在秋冬季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起皮等一系列皮肤问题。这时就需要一瓶保湿补水的儿童润肤霜来帮忙,一款好的儿童润肤霜产品可以很好的锁住肌肤的水分,帮助肌肤远离干燥脱皮。那么儿童润肤霜到底都有哪些产品,哪款儿童润肤霜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详细给各位宝妈说道说道。

虽然市面上的儿童润肤霜产品很丰富,但是真正能够做到护肤效果均衡的产品其实很少。这里先说产品的滋润性吧,对比市面上常见的几款儿童润肤霜可以发现,真正能够做到滋润的同时还能保证产品清爽的儿童润肤霜实际上并不多,主要的原因就是面霜中的保湿剂、油脂、乳化剂这几种成分没有进行很好的比例设计。在小编用过的众多品牌中、青蛙王子系列的润肤产品可谓一枝独秀,他家的儿童润肤霜在滋润和清爽之间的平衡比较不错,兼顾了温和以及冬季的保湿需要,同时里面含有很多天然的成分,不会造成过敏的现象,适合大多数的儿童使用。

除此之外,一款好的儿童润肤霜内部的成分一定要保证健康安全,在实际的产品测评中,可以发现很多打着“儿童润肤霜”旗号的产品内部成分含量并不是十分健康。而在这一点上,青蛙王子润肤霜同样表现不错,拒绝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 酒精、色素、重金属等一系列有可能刺激肌肤的成分,质地温和,亲肤科技看得见。

最后看质地,儿童洗护用品的粘稠度要比成年人的低,这是由儿童洗护用品的生产配料性质决定的。像青蛙王子是用澳洲坚果油提取物或天然水果萃取精华等为原料制作而成的,质地稀薄水润,涂在孩子脸上容易推开,也很好吸收,清爽不油腻。

作为国内知名儿童护理品牌的青蛙王子,还提出了“分龄护理更专业”的理念,根据中国孩子不同阶段的护肤需求,生产更具专业针对性的产品,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更加专业的呵护,是妈妈的安心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