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青蛙王子爱芽星,解决家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

青蛙王子爱芽星,解决家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

www.ibabyzone.cn2018-12-21 17:25:36来源:其他

儿童的口腔护理,是很多家长都会忽视的一个问题。3-12岁,是孩子能否长出一口好牙的关键时期,如果在这段期间不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没有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那么孩子的口腔内就很容易滋生细菌,出现牙黄、牙菌斑、蛀牙等问题,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还可能发生病变影响颌骨内恒牙胚的正常替换!不过别紧张,青蛙王子爱芽星可以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问题!

青蛙王子是目前国内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品牌之一,其不仅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

爱芽星是青蛙王子品牌旗下专注儿童口腔护理的品牌。针对儿童长牙的不同阶段(乳牙期(3-6岁)和换牙期(6-12岁)),爱芽星引进国际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根据早晚口腔环境差异,牙齿面临着不同环境带来的威胁,提出“早上清新防蛀,晚上洁牙固齿”的科学护牙理念,专业定制科学分护的早晚牙膏,精心呵护孩子的每一颗牙齿。

同时,爱芽星系列牙膏还有柠檬、草莓等水果香味,让孩子爱上刷牙,甚至连牙膏包装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除了牙膏,爱芽星系列的牙刷均采用柔软刷毛制成,在深入牙齿缝隙,清洁口腔内部细微处的同时,不会损坏儿童幼小的牙齿和脆弱的牙龈;软胶包裹的设计,可以避免儿童在刷牙时用力过猛而损伤牙龈;可爱的卡通趣味造型包装,可以提高儿童的刷牙兴趣。爱芽星系列的产品能让宝宝爱上美妙的刷牙时光!

关于儿童的口腔护理,除了用儿童专用牙膏和牙刷之外,家长们平时也要注意养成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清洁习惯,除了少吃甜食,凉食之外,早晚的清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此,如果想要自家的孩子拥有一口健康好牙,家长就需要将本来忽视的口腔问题重视起来,同时配以儿童专用的口腔护理产品,其中爱芽星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