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你还在烦恼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选它不会错

你还在烦恼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选它不会错

www.ibabyzone.cn2018-11-16 13:04:00来源:其他

几乎每个妈妈都会担心孩子营养跟不上,耽误了长身体。不管是为了给宝宝添加额外的营养补充,还是为了锻炼宝宝对食物的适应能力、吞咽能力,增强宝宝的消化机能,或者是为了有利于宝宝将来断奶,都需要在合适的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那么什么时候是比较合适的时候呢?世界卫生组织建议从宝宝6个月开始添加辅食,但是还是得根据宝宝自身发育的情况,看宝宝是否发出添加辅食的体征信号。

很多接收到宝宝添加辅食信号的妈妈们就有疑问了:“宝宝刚刚开始加辅食,吃什么比较好?”“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给宝宝添加辅食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怕一不小心加错了”。其实6个月的宝宝能够吃的东西已经很多了,比如一些肉泥、蔬菜泥、谷物制成的糊糊。不过建议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最好是米粉类,因为米粉较少引起过敏反应。

说到米粉,想提醒各位妈妈的是,建议选择强化铁的婴儿营养米粉。因为6个月的宝宝,体内来自母体的铁元素基本消耗殆尽,需要特别补充。而婴儿营养米粉,额外强化的钙、铁、锌等元素正好给宝宝一个全面的补充,营养比较均衡。这里我比较推荐是的嘉宝米粉,它的配方中科学配比了20多种营养元素,包各种维生素、叶酸、DHA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营养均衡,根据中国宝宝的需要调整配比,满足宝宝正常发育所需。当然,嘉宝给宝宝的“全心之爱”不止体现于此,它还是一种预消化的米粉。因为宝宝们的肠胃娇嫩,消化功能还不完善,嘉宝特采用CHE淀粉水解工艺,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淀粉酶将谷类淀粉进行预消化,将米粉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

嘉宝是宝妈圈里有名的一款米粉,品质有保障,建议选择它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烦恼    宝宝    辅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