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易读宝点读笔pk早教班,结果出乎意料!

易读宝点读笔pk早教班,结果出乎意料!

www.ibabyzone.cn2018-11-08 21:43:59来源:其他

在这个早教盛行的社会,每位家长都希望带给孩子最好的早期教育,赋予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了解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一系列早教相关的衍生物,早教产品、早教班、培训班等等就此诞生。众多选择,眼花缭乱,究竟选择早教工具,还是应该报读早教班,家长你懂得选择吗?

而早教工具存在着点读笔、儿童电脑、故事机、早教机器人,每款产品又有诸多品牌选择。有着十多年专注研究早教领域的易读宝,也是国内点读笔的知名品牌,若它与早教班对比,究竟哪个会更好呢?

一.费用方面

早教班:课程普遍都是打包购买,一个课程包大概几万块,平均每节课差不多200元左右,而一节课只有40分钟左右。这样每个课时每分钟平摊下来,不得不说早教机构是一件烧钱的活儿,收入一般的家庭比较难短时间内轻易拿出这笔费用。孩子的早教并不是一个课程就能解决的事情,可能还会涉及多个课程搭配,长远来看,这是一个家庭负担。

点读笔:一支易读宝点读笔,若需要配套套装书籍,整个套装下来售价大约1000元左右。一个套装里面包含点读笔和二十多本精美的有声图书,还有一些模拟音乐设备……一般家庭大多都可以负担得起费用。易读宝线下的门店支持售后借书服务,家长可以按照孩子的需求借书,可以减少一笔购书费用。

二.时间成本

早教班:早教机构平均一节课需要上课40-45分钟,大约一周上一到两次课,但这只是单纯计算上课的时间。如果还要再计算父母接送孩子去上课,在课室门外等候,孩子因为哭闹不愿上学所浪费的时间……这总共加起来无形中耗费了家长和孩子的空闲时间,若这样计算起来早教班消耗时间成本巨大。

点读笔:没有规定时间限制,没有场地的拘束,点读笔让孩子也可以在家里进行早期教育,省下了出行、等待的时间。只需要每天腾出一定的时间和空间,父母陪伴孩子利用易读宝点读笔点读有声图书,或者让他们尝试自主阅读,孩子慢慢养成定时阅读的习惯,效果将会令人惊讶。

三.传授的学习内容

早教班:早教机构里面的课程可以说是丰富多样,但不难看出,早教机构课程设置比较偏向音乐类,手工类为主,其传授的内容是没有经过规范输出。早教的作用其实在,希望通过传授的内容,开发孩子的语言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动手能力等等,显然,早教班其实对这些能力的提高作用不大。

点读笔:点读笔只是一个硬件载体,它的使用价值表现在有声图书给孩子提供的早期系统阅读、早期教育传输、学习兴趣培养、养成良好习惯行为的培养。说白了,点读笔就是孩子和纸质图书沟通的桥梁。

除了点读笔,易读宝在有声图书方面投入了更大的精力和投资。耗费上亿元,联合30多家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出版不同种类正版有声图书将近2000册,涵盖国学启蒙、学前启蒙、英语学习、逻辑开发、情商培养……数量庞大,种类繁多。并且,易读宝的有声图书汇集了具有十余年丰富幼教经验的专业人员,从选题到制作,到最终入库,所花费的时间长达1-2年。精品的内容选取,专业的团队编辑,目的就是给予孩子正规的、专业的、丰富的书籍可供阅读。

四.孩子的接受程度

早教班:孩子总是有一颗渴望自由的心,不希望被束缚,被约束。目前的早教班基本采用将孩子按时固定在一间课室内。虽然这种约束能让孩子记住上课的规则,然而让孩子过早接触程式化、规范化的早教班,容易令孩子对“上学”产生抗拒心理,慢慢地产生不喜欢上学,不愿意上学的心态,更得不偿失。

点读笔:点读笔让孩子想什么时候读书就什么时候读书,满足了他们的无拘无束,追求自由的心态。点读笔的即点即读、跟读对比等功能,实现“哪里想听就点哪里”。而易读宝的有声图书也是依照孩子的特点来编排。内容安排、情节设计专为孩子量身定做,根据孩子的特点将枯燥的知识与游戏、儿歌等相结合,让孩子在玩乐中不知不觉吸收知识,接受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五.对孩子未来的影响

早教班:不少儿童专家提出,阅读是孩子最好的早期教育,因为阅读有助于孩子未来的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的养成。而只是着重于音乐启蒙和动手能力的早教机构而言,它无法解决现阶段孩子的实际性需求——大量阅读,给不了实际性的早教,对孩子未来学习习惯的养成作用不大。

点读笔:因为易读宝始终坚持,阅读才能给予孩子最好的早教,大量阅读是孩子早教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才是早教阶段孩子的最实际性需求,有助于将来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阅读习惯,所以为孩子提供纸质阅读这个信念是坚定不移。庞大的图书资源,丰富的图书种类,孩子可以选择自己喜爱阅读的图书,利用点读笔阅读,能够调动他们的眼睛、嘴巴、耳朵、小手,其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听力、动手能力也得到发展。

易读宝点读笔和早教机构经过一番比较,结果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易读宝其亲民的价格,更出众的效果,更专注于幼儿早期阅读早教,难怪现在的家长越来越倾向为孩子购买点读笔。还在犹豫不定的家长,当看完这篇文章,你应该懂得如何当一个精明的消费者,为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早教形式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易读宝点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