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中哪款奶粉最值得推荐

​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中哪款奶粉最值得推荐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5:25:06来源:其他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不再局限于母乳喂养,转为奶粉喂养和母乳、奶粉混养的方式,奶粉的需求增加,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进入中国,妈妈们的选择对象也随之增加。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在众多的进口奶粉中怎样给宝宝选择一款品质好,适合宝宝的奶粉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或许出于解决大家的需求或者商业推广营销,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排行榜,包括奶粉排行榜前十名、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等等。但是即使有各种排行榜,非营养学专业的家长们想必也不清楚这些排行榜上的奶粉好在哪里,哪款奶粉最值得推荐,这些奶粉到底值不值得选购?其实选择奶粉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选择一款最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像我比较推荐的雀巢瑞铂能恩的奶粉,就是一款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的奶粉。这里就以雀巢瑞铂能恩为例,我们来看看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的奶粉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

首先,雀巢奶粉是世界知名的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公司,它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到现在生产奶粉都150多年了。时间见证了它的品质,150多年的钻研、发展,调整奶粉配比,只为给宝宝提供健康的、营养的奶粉。

其次,瑞铂能恩奶粉是一款原装原罐的进口奶粉,而且奶源来自欧洲。欧洲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处于黄金奶源带内,多汁又营养的牧草、品种优良的奶牛、养殖模式纯天然、运输管理可控的牧场,多种因素成就新鲜、稳定又高质量的奶源,质量和安全都很有保障。

最后,瑞铂能恩奶粉营养科学且均衡。采用了OPTIPRO蛋白,为宝宝提供温和营养。普通氨基酸配方的奶粉不容易消化吸收,且奶粉中的酪蛋白没有乳清蛋白消化吸收快,而OPTIPRO蛋白针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优化,去除牛奶蛋白中不利于吸收的片段,提升了α-乳清蛋白比,调整了氨基酸模式,使营养更温和更好消化吸收,减少了宝宝代谢负担。当然,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也不止蛋白质,所以这款奶粉中添加了DHA、维生素C、钙铁锌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还结合3600万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宝宝健康更添一道保障。

那么,看到这里,家长们对进口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是否靠谱,是否有哪款产品最值得推荐有所了解了吗?如果还是迷茫,请别忘了雀巢瑞铂能恩奶粉是一个安心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品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