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启能恩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

超启能恩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29:44来源:其他

孩子成长过程中,怎么喂养宝宝、怎么才能给予宝宝最合适的营养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而在不断摸索着给宝宝增添营养的同时,家长们会接触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食物过敏。宝宝食物过敏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胀、便秘、起疹子等不适的症状,不止会造成宝宝身体难受,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且未来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研究表明:过敏和环境污染、被动吸烟、食物摄入以及滥用抗生素等关系密切,其中牛奶蛋白是宝宝生命早期最常见的过敏食物之一。

牛奶蛋白过敏主要是因为宝宝的身体不能适应比较大的蛋白分子,而牛奶配方奶粉含有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羊奶配方奶粉中同样含有),这些完整的大分子蛋白不被宝宝体内抗体识别,宝宝身体就容易出现“过度反应”。为了避免宝宝过敏,我选择超启能恩来给宝宝温和而强大的保护,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

 

超启能恩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即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聪明”地切断牛乳中 “刺激性”较高、可能引发宝宝产生“过度反应”的片段,产生出易于消化吸收且致敏性低的小分子蛋白,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训练和保护。这款奶粉还提高了易于消化吸收的a-乳清蛋白的比例,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还对氨基酸模式的优化使蛋白质利用率更高,降低肾脏代谢负担。

 

在宝宝的生命早期,肠道屏障功能仍未成熟,益生菌作为肠道的“小卫兵”,能帮助增强肠道的屏障功能,帮助阻隔“外源抗原”对肠黏膜的渗透作用,并抑制“有害物质”(病原微生物、致病菌等)的生长。超启能恩特添加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这种益生菌菌株更强壮、活性更高、更耐胃酸。还通过独特的休眠唤醒技术,干粉稳定,遇水唤醒活性,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调节宝宝免疫系统平衡,能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减少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如过敏等。

生活中可能给宝宝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的因素很多,作为父母的我们都要小心呵护,幸好还有超启能恩帮我一起给宝宝保护,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