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见证妈妈完美蜕变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见证妈妈完美蜕变

www.ibabyzone.cn2018-08-01 14:44:48来源:其他

导读:妈妈也是爱美的,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解决妈妈孕期小烦恼,见证妈妈完美蜕变。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时刻都是光彩照人的,但这个愿望在孕期就只能是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了,化妆品不能用,各种好看的衣物不能穿,还得面临着脸色发黄,体重暴增种种问题,幸而有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用它的美好初心,为妈妈解决这些烦恼,帮助妈妈完美蜕变。

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解决妈妈烦恼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有助于体重管理,让妈妈更轻盈美丽,富含叶酸、DHA、钙及胆碱,有助于宝宝大脑及神经发育,宝宝多维发育。同时关爱宝宝和妈妈。

孕期妈妈们体重暴涨,很大程度上都是摄取了过多的高糖分高脂肪量的食物,所以要想避免体重暴涨,关键在于控制高糖分,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自然更有利于妈妈的体重管理。当然,孕期做适当的运动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每天由家人陪着,多出去走走,适量做些孕期瑜伽,更有利于妈妈管理体重。

添加膳食纤维,减少妈妈孕期小烦恼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添加膳食纤维(菊粉)和乳双歧杆菌(HN019)有助于肠道更通畅,为妈妈肠道提供双重防护,减少妈妈孕期便秘烦恼。膳食纤维能够有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殖,增加肠道蠕动,改善肠道功能,从而改善大便性状,软化大便,增加大便频率,最终降低便秘的发生。此外,它还可以促进肠道对矿物质(如,钙和镁)的吸收。让妈妈们在孕期也能养就动人好气色,更加享受和宝宝亲密相处的每一刻。

选择好奶源,成就品质奶粉

近些年,国内环境污染严重,各类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而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源自荷兰自家牧场,100%荷兰原装进口,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亲和乳脂营养,完全解决了妈妈们在奶源这一方面的担忧。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爱妈妈所爱,想妈妈所想,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让妈妈轻盈美丽的同时也促进宝宝健康发育,见证妈妈的完美蜕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