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且看雅培菁挚纯鲜有机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且看雅培菁挚纯鲜有机

www.ibabyzone.cn2018-07-24 17:36:56来源:其他

自从有机奶粉凭借安全性和严格标准得到宝爸宝妈们的青睐以后,越来越多的家长们也开始对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倍加关注。其实,与其关注那么多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这种无谓的榜单,还不如多多了解有机奶粉本身,这样才能选购出适合自家宝宝的有机奶粉。不过,撇开榜单不谈,在我们心中其实需要一个评选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的标准,这样才能选出好奶粉。雅培菁智现已更名为菁挚,今天我们就可以从这些标准来了解一下雅培菁挚(原菁智)有机系列奶粉的纯鲜自然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标准1:奶源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的标准并不只是一个冰冷的条款标签,将其投放到真实的生产中去,它是对于加工工艺的严格要求,更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而奶源地的选择也是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世界上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大约四五十度的温带草原,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来自于“有机王国”丹麦的有机牧场,是食品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奶牛的食宿条件,是奶品品质的决定性因素,鲜奶的营养成分构成、奶牛的产奶量,都与牧草的优劣、奶牛的机体健康息息相关。而在丹麦的有机牧场上,雅培菁挚有机坚持自然、不施化学农药,用三年等草慢慢长大,让牛吃的健康。雅培菁挚有机的成分含量超过严苛欧盟标准(95%),也超过中国国标的规定,雅培菁挚有机在最大程度上做到了让宝爸宝妈们放心的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标准2:加工工艺

雅培菁挚有机系列获得了欧盟、丹麦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不仅仅是因为优质的奶源,它的加工工艺也非常有讲究,而这也是评选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的重要标准。

雅培菁挚有机系列甄选珍稀有机鲜奶,一次入料直锁新鲜。有机鲜奶新鲜营养,牧场到工厂冷链新鲜急送,只为给宝宝们留住更多的营养成分,用纯鲜守护纯真。这样生产出来的雅培菁挚有机奶粉溶解速度更快,宝宝更好吸收。雅培菁挚有机系列保证奶粉的生产过程全程有机无污染,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得雅培菁挚有机能够收获更多家庭的选择和信赖。

了解到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的这些重要标准以后,我们也就会更懂如何选购好奶粉,给宝宝更好的营养照顾。而以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的标准来了解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方知它能收获好口碑的原因。也许标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但雅培菁挚有机系列的纯鲜自然却能一直陪伴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雅培菁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