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英式精英教育入驻春城

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英式精英教育入驻春城

www.ibabyzone.cn2018-05-24 15:05:29来源:其他

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昆明中心盛大开业

5月20日,在浓厚热烈的喜庆气氛中,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昆明中心在银海·清溪渡购物公园盛大开业,这是欧斯威在云南开设的第一家品牌直营店。活动当天,欧斯威北京总部运营总监袁女士,欧斯威昆明中心负责人孙女士,银海·清溪渡购物公园总经理陈女士,昆明裕桑泳池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先生,国家级游泳健将、亚运会冠军、云南省游泳记录保持者赵先生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经典时刻。

人性化设计提供和谐专业亲子服务

上午10时30分,开业盛典在炫酷的海草舞表演下拉开序幕,欧斯威北京总部运营总监袁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婴儿游泳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欧斯威的亲子游泳课程体系源自英国剑桥著名的母婴启蒙教育培训机构——生之光,秉承‘水中教养,父母与孩子再次在水中成长’的教育宗旨,并结合现代的蒙式教育理念,设置有益于宝宝身心发展的进阶式水中课堂,让宝宝在最专业的保护与引导下,享受着阳光般的呵护,亲子游泳可以给宝宝独特的感统经验,帮助宝宝在水中建立持续一生的信心,家长和宝宝还可以在水中享受一对一的亲子时光。”欧斯威鼓励父母与自己的宝宝一起运动,在运动中发现彼此,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

来自附近小区的居民李女士说,“我女儿现在5岁了,以前胆子比较小,通过近4个月的游泳学习和锻炼,现在胆子越来越大,而且身体素质也比以前有了明显提高,学游泳真的不错。”市民张先生表示,他自儿子4个月时就来报名学习了亲子游泳的课程,现在孩子已经8个月了,完全克服了曾经对水的恐惧,已经喜欢上了水,现在在家为孩子洗澡,我也完全不用担心他会呛到水了。他高兴地向记者说,由于亲子游泳活动,孩子最先学会的话语竟是叫爸爸,他感受到了父亲的责任,也感受到了孩子的爱。

开业组织井然有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丑表演和泡泡表演秀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驻足,更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关注和参与,他们纷纷跑到台前,争先恐后地体验互动,为整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走进欧斯威,店面干净,环境优雅,整体装饰主要以蓝色、白色为主,突出了水的主题,整体给人以自然清新、舒适的感觉,而这也正是大海的色调。欧斯威正以海一样的胸怀拥抱昆明,拥抱昆明千千万万可爱的孩子,拥抱昆明千千万万和睦的家庭。正如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昆明中心负责人孙女士所说,他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舒适、宽敞、明亮的亲子环境,让来到欧斯威的孩子和家长全身心地放松下来,轻松愉快地度过在欧斯威每一分钟。

从实际出发设立专属亲子游泳场馆

欧斯威把源自剑桥“生之光”的最新课程引入国内,针对中国宝宝和家庭的特殊需求,创建了专属的亲子游泳场馆。中心恒温28℃,水温全年恒温32℃~34℃,并采用最优质的水质净化处理方式,保证宝宝在泳池中接触到的每一滴水都洁净无比。专属教练会根据宝宝实际情况制定教学方案,0-6岁宝宝的课程更多关注亲子互动,注重宝宝的早期能力培养和水感培养,6-12岁宝宝的课程,更加关注他们游泳技能的学习与体能素质的锻炼。

欧斯威国际亲子游泳昆明中心设有超大的恒温纯净泳池、安全舒适的洗浴区、人性化的活动区域、特色鲜明的绘本娱乐区、安静舒适的母婴间等,每个区域都精心布置,呈现不同的特色,让孩子和家长感受到舒适的亲子环境。活动现场惊喜连连,精彩不断。下午,多组预约的家长有序带宝宝下水体验亲子游泳课程,融合韵律、音乐和动作,家长和宝宝们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欧斯威开业的喜悦陪伴着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家住北市区的孙女士说:“欧斯威游泳价格合理,亲子主题好,并且这里的水质优秀、水温适合,孩子很喜欢。今天过来参加活动,也是为我们家二宝报名的。”

目前,欧斯威已有北京、石家庄、昆明、西安、武汉、成都等多家中心。未来3年,欧斯威将以北京为中心,围绕区域核心进行战略布局发展,将亲子游泳这项最接近人类天性的早教课程带到更多的中国家庭,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打造独一无二的水中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欧斯威    亲子    英式精英教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