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产后一个月 辣妈塑身黄金期岂能错过

产后一个月 辣妈塑身黄金期岂能错过

www.ibabyzone.cn2017-12-27 09:53:23来源:其他

产后一个月,是女人恢复身材,补充十月怀胎所消耗能量的黄金时期。在“坐月子”期间,如果护理得当,可以缓解女性怀孕生产时的劳累与情绪波动,另一方面还能获得充足的营养补给,让身体尽早恢复孕前状态,甚至可以变得比孕前更好,更健康美丽。

一些新妈妈对于产后护理认识不足,坐完月子后就会出现许多问题,例如身材走样,全身无力,容颜憔悴、衰老等等,没有哪个宝妈愿意接受这样的自己。可是在生育这个“难关”面前,妈妈们又不得不妥协,仿佛所有的肆无忌惮日益充盈都是女性该有的宿命?

难道真得无法避开这个难题吗?不,你错了,现在只要找到专业的月子中心,你就可以轻松解决所有的这些问题。

在许多人眼里,怀孕是导致女性身材发胖、变形的最重要因素,致使许多未婚女性产生害怕、抵制怀孕的念头。但其实月子期间不注意饮食搭配,滋补过剩、不忌口;拒绝母乳喂养或者不正确的哺乳习惯;缺乏形体维护管理等,这些才是导致身材严重变形的真正原因,而这些真正的原因反而特别容易被人们忽略。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靠谱的月子中心——妈咪爱中心。

在妈咪爱月子中心,配合科学营养的定制化饮食,一对一母乳管理及最具特色的韩式形体管理项目,产妇基本上都会在产后3—4个月内恢复孕前的体重,甚至身材比以前看上去更性感纤细,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紧致。

丰满的胸部是女性美不可或缺的因素。母乳喂养,促进子宫复位的同时对健康减肥非常有帮助。妈咪爱中心特邀国外催乳专家,根据产妇个体特性进行一对一母乳管理,实现纯母乳喂养。配备专业哺乳椅、哺乳枕等,让妈妈哺乳姿势正确,哺乳时也更舒适,减少产后乳房问题的出现,并预防及减轻因哺乳造成的腰背酸痛。针对很多妈妈进行母乳喂养时的错误方式,妈咪爱中心能够提供更专业到位的贴身指导。

刚生产不久,由于伤口还未完全康复,身体较虚弱,因此并不适合进行较刺激的形体恢复运动。考虑到这点,妈咪爱中心提供专业的SPA护理,由中韩两方专业资深理疗师组成的专家队伍对孕产妇进行一对一形体管理,通过RSM按摩手法,结合专门针对产后恢复的全进口高端仪器,帮助产妇从身材到心灵都恢复到完美状态。在经过3个月的SPA护理后,再配合高温瑜伽、普拉提等轻量运动,塑身效果将更为明显。

另外,妈咪爱中心对月子餐的选取标准非常考究。原材料都是来自签约农场,天然绿色供给;根据产妇自身状况及饮食习惯,结合中国美食文化,由韩国著名营养专家搭配出新型月子饮食,达到既美味可口,又能调理身体、塑形、养颜护肤等多种功效。

十月怀胎导致的体重和身材的变化,不可能在短短一个月完全扭转过来,只要把握产后1-6个月的最佳恢复期,你也可以像韩佳人、金喜善、Angelababy等众多国内外女明星一样,不仅身材苗条有致,还可以瘦的健康,看上去更性感妩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