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2017-11-13 17:17:28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2号上午10:00,由烟台乐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MILLI DOLL婴幼儿高倍抗菌防臭内衣睡衣”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开筹。MILLI DOLL婴幼儿内衣给宝宝胎衣般的悉心呵护。项目从上线开始便引来行业内的强烈关注和用户们的一致认可好评。目前,项目已经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众所周知,内衣是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接触的东西,从出生到长大的每一天,宝宝从它那里感觉到的体贴,要远远多于妈妈的双手。与成人服装不同,宝宝内衣讲究做工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安全舒适。新生宝宝爱啃咬,免疫力低下,小肌肤吹弹可破,成长期的孩子活泼多动,容易出汗、衣物汗液滞留容易滋生霉菌,所以贴身衣物必须做消毒或杀菌处理。MILLI DOLL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能够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感,妈妈更放心。

对于宝宝来讲,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内衣最好每天更换,因为小宝宝新陈代谢快,身上的汗液及皮屑一天下来肯定会弄脏内衣。所以冬天更要注意及时更换内衣,保持干爽舒适,这样更有利于宝宝健康发育

近年来,很多婴幼儿服装屡屡被查出不合格,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等,这些都是各大童装品牌容易落马的检测指标。这款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抗菌、我们不用银离子,达到5纳米可溶于纯水的原料,有效杀死黑霉菌,肺炎杆菌和黄金葡萄球菌等有害病菌。水洗多次后,仍能达到理想的抑菌效果,衣物持久干净、无异味。

目前,MILLI DOLL婴幼儿高倍抗菌防臭内衣睡衣已经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全新科技,360度杀菌,贴心专属,舒适亲肤,纳米杀菌,天然彩棉,水溶线缝制,A类安全标准,可以在京东众筹搜索“自带杀菌消毒的宝宝天然内衣”,给宝宝一款专属的内衣,呵护宝宝肌肤,像在妈妈肚里一样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MILLI DOLL    婴幼儿内衣    京东众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