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之爱真空保鲜的吸奶器,京东众筹暖心上线

优之爱真空保鲜的吸奶器,京东众筹暖心上线

2016-09-29 10:16:17来源:宝宝地带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随着母乳喂养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进入到母乳喂养的大军。

现代女性通常都扮演着多重角色,在作为一位妈妈的同时还要在职场上打拼,休完产假后,大部分都光荣的加入了背奶妈妈的行列,兼顾工作的同时,宝宝的哺乳和奶水的保鲜储存成为了很多妈妈的心头病。

电动吸奶器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很大一部分妈妈的哺乳难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它首先可以刺激乳汁分泌,增加奶量。另外,如果宝宝是早产儿或者还不会吸吮妈妈的乳头,亦或者妈妈不能常伴宝宝身边,则可以使用吸奶器收集乳汁并且存储好,待需要时再喂给宝宝 ,妈妈也能随时缓解奶涨带来的疼痛和压迫感。

近几年来,电动吸奶器产品已经成为八零九零年轻妈妈哺乳期的必备神器,可是妈妈们在选择吸奶器的时候却常常不知何去何从。因为吸奶器市场上,国产品牌鱼龙混杂,价格从几十到几百,产品材质和使用效果常常难以放心。而外国的品牌一来价格不低,二来评价也是两极分化,不知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9月28日,在京东众筹即将上线优之爱智能真空保鲜吸奶器。这是一款针对有生活品质追求的新生代父母的智能母婴产品。它有自主开发的APP智能催乳师功能,可以针对每位母亲的体质,去私人订制一套吮吸模式,从而做到畅快出乳,根本解决出乳难得问题。另外,通过真空保鲜专利技术,可以方便地将吸出的母乳进行抽真空,达到五倍的保鲜能力。之后,优之爱将持续地推进“优爱产品计划”,开发一系列高品质的母婴喂养类产品。他们想要做的是将哺乳变成一件温暖每个妈妈的事情。

据优之爱智能母婴CEO雷少勇先生介绍:团队经过对市场需求和用户反馈信息的细致调研,锁定哺乳中强需求但痛点突出的吸奶器切入到母婴喂养市场,对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义:在核心的吸乳功能上投入大量研发和上百次真人实测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这次选择以众筹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是希望以众筹的实惠积累首批用户的同时,让更多妈妈以平价享受高端品质。

据悉,优之爱真空保鲜吸奶器无论从细节体验上,还是从妈妈最关心的材质上,都媲美国际大牌。其奶瓶采用医用级PPSU材质,无毒不含双酚A,耐180度高温,无论冲泡加热还是高温消毒,都不会产生任何化学毒素,同时具有玻璃奶瓶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特性,是母婴产品中最优质的材料之一。其吸奶头部分采用食品级PP材质,乳房按摩垫为食品级进口硅胶。此外,这款吸奶器更是充分考虑到奶爸的清洗消毒的问题,将吸奶头部件做成可拆型结构,内壁360°无死角,可以一刷到底。

目前,优之爱真空保鲜吸奶器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上线预热,关于众筹产品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敬请关注9月28日优之爱真空保鲜吸奶器正式开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之爱    真空保鲜    吸奶器    京东众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