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宝宝肠胃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宝宝肠胃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2017-09-25 15:28:18来源:宝宝地带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出游和聚餐计划,简直就是“买买买”、“吃吃吃”的节奏,想想就觉得很美好,但是带娃出门的各位爸妈可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的心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在玩耍的同时还得时刻关注宝宝的健康问题。

宝宝的免疫力较低,外出就餐时极可能因吃了不干净或者刺激性的食物而引发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肠道疾病,看着孩子受罪,妈妈们也心疼不已,最后只能是改变原先的假期计划,“趁兴而来,扫兴而去”。 

据相关育儿专家表示,3岁以下的婴幼儿,肠道机能脆弱,是最容易产生肠道不适的年龄段,而补充益生菌则是改善宝宝肠道问题的好办法。益生菌是人体内活的微生物,摄取足够的量可对宿主的健康产生有益作用,它们通过占位排挤有害菌,产生有机酸及多种天然抗菌物质,防止害菌过度繁殖,激活免疫系统,增强吞噬细胞的活性,预防细菌感染导致的腹泻和外部抗原导致的过敏反应,能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对宝宝的肠道有很大好处。

因此建议吃奶粉的宝宝,每天服用奶粉的同时补充一定数量的益生菌,让宝宝肠道中益生菌数量占优势,以增强婴幼儿肠道功能及免疫力。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可与奶粉同步食用,它专为0-3岁婴幼儿研发配制,配方采用益生菌和益生元黄金组合制剂,通过益生菌和益生元协调功效,能有效调节婴幼儿肠道菌群,更好地呵护婴幼儿肠道健康。

 

妈咪爱是调理儿童肠道方面的领导品牌,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以高标准的GMP生产技术和最严苛的质量要求,时刻为婴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作为食品级益生菌,使用卫生部公布的婴幼儿食品可添加菌种,符合国家婴幼儿食品法规,而且每包活菌数高达120亿个,无防腐剂、无添加色素,婴幼儿可安心、长期服用。

爸妈每天可为孩子定期补充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一餐一袋,每日2-3次,放入38摄氏度以下奶粉溶液、牛奶、米糊、温水等流质产品中调匀即可饮用,方便快捷,适合外出携带,时刻帮助宝宝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让宝宝安心快乐过“双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肠胃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