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滴萃藻油DHA,让人放宽心的健康专家

滴萃藻油DHA,让人放宽心的健康专家

2017-09-25 12:04:54来源:宝宝地带

补充营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拥有高营养功效的DHA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营养价值,因此它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一些年轻人的首选。但由于市面上DHA种类繁多,如何正确地选择合适的DHA也成为大多数人的苦恼。

DHA:贯穿人体一生的必需脂肪酸

DHA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

DHA的分类:鱼油DHA、藻油DHA和卵磷脂DHA

从来源上来讲,DHA其实可以分为:鱼油DHA、藻油DHA和卵磷脂DHA三类。

1.鱼油DHA

鱼油DHA是从金枪鱼等深海鱼的油脂中提取的DHA,其性质比较活跃,因此比较容易氧化变腥。鱼油DHA的EPA含量极高,对老年人来说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血液粘度,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海鱼自身不能合成DHA,也是通过吃那些吃了微藻的小鱼才有DHA,这样大大增加了食物链和海洋的重金属污染风险,而EPA不适合孕妇和儿童食用,且其鱼腥味也较重,所以市面上大多数的鱼油产品都是软凝胶或乳剂。

相对于鱼油DHA来说,藻油DHA比较直接和安全。藻油DHA是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没有经过食物链传递,也不介入海洋污染,不含重金属及EPA,此外,纯植物性的DHA补给起来会更容易吸收,非常适宜所有需要补充DHA人群特别是婴幼儿及孕妇等食用。

2.卵磷脂DHA

与前面两者不同的是,卵磷脂DHA是从鸡蛋黄中提取的,是经鸡体自然富集转化而自然形成的一种DHA,其具有纯天然特性,吸收率高,易消化和吸收,同时也没有受重金属的污染。需注意的是,卵磷脂型DHA的DHA含量少,因为养殖鸡激素多,且鸡蛋黄吃多容易造成胆固醇过高,营养过剩导致肥胖,肝脏和肾脏负担。

滴萃,专做放心的DHA

滴萃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藻油DHA”为核心的健康食品企业,致力于为不同需求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高品质营养补充剂。滴萃始终秉承安全放心的理念,并设计制作出了定量抗氧化包装的滴萃藻油DHA调和油。

现今市面上,DHA藻油的产品很多,但大多数产品都有特定适用年龄阶段人群,而滴萃藻油DHA调和油打破传统,走向简单和大众。

滴萃藻油DHA调和油,专为全家人每日膳食营养补充而设计的一款油态DHA,不仅每瓶富含3000mgDHA,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喜好,选择橄榄油底或是葵花籽油底口味,每天只要和汤羹或饭菜搅拌一起,便可简单轻松地获取营养。

选择一款健康,并且让自己放心的营养品很重要,因此需要有“慧眼识英雄”的眼力。滴萃藻油DHA,一个让人放心、让家人放心的DHA健康管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滴萃藻油DHA     | 评论()  

 
热点评论